close
 
昨天跟一個秘書去吃飯,她談到她跟男友之間的問題令她困擾許久
我聽沒幾句,我就知道他跟我當初跟東交往的問題是一模一樣了
看著她困擾的樣子,我不禁心中感到感恩,感謝上帝釋放我對以前男朋友的刻板印象,認為男人就是應該要怎樣怎樣
剛跟東交往的我,真是很痛苦,因為他跟我以前交往的男生完全不一樣,我常常為了小事生氣,暗自垂淚,常常跟上帝呼喊:「主啊...我是不是看錯了?他是否不是你配給我的?為何我如此痛苦?」
重點是,雖然我時常氣到爆肝,眼中有流不盡的眼淚
我的東都不知道!一方面是我不想講,另一方面是他也聽不懂...
經過多次衝突與溝通,與牧師師母對我的諄諄教導
有一天,我忽然發現,我把我對以前男朋友的刻板印象硬生生地套在東身上了,但是現實是,東是另外一個人

我常常會覺得:
「常常打電話給我不是應該是正常的嗎?怎麼多講一下、講多一點就不行呢?」
「常常告訴我你愛我不是正常的嗎?為何你都那麼少講?」
「多花點時間陪伴我不是正常的嗎?為何你要躲避我?」

我有太多的自以為的「正常男人」應該作的事情

時間久了,我發現,其實問題是出在我自己的身上
以前我的男朋友非常非常黏我,把我當女王看待
所以我會以為男生都是這樣,但是並不是!
看了許多男女大不同的書或文章之後,我也不是一下子就「頓悟」!
我也是堅持了好久才想通的
回頭想,我把我自己關在一個好苦的牢籠...
若不是上帝的恩典,我想我們兩個決不能到現在

我要感謝東,因為他在我無理取鬧時,他仍然以不變的愛對待我
當我有觀念想不通時,他願意陪伴我,幫助我把死結打開
他常常告訴我,要相信他是絕對愛我的,要相信他
這段時間,我真的走的很久也很辛苦
但是終究我是想通了,感謝上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