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苗栗一農家所種的花,在平凡的農家裡卻顯出它脫俗的氣質,但願我們的愛也是永遠是這樣,雖然平凡但確有上帝獨特愛的香氣充滿在我們當中
Dear東
3月24日是我們度過單身的最後一天
這一天,其實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忙碌
我的心情,卻也因為突發事件過多,而起了極大的波折
我知道,我們都壓力太大了…

晚間我還是決定要將我的心情告訴你
講沒幾句我就開始掉淚,老實說我很想忍著不哭,但是我實在忍不住
感謝東你耐心地聽我把心中的委屈說完,並且願意往後嘗試為著我們溝通的事情去作改變
在往教會的途中,雖然我還怪怪的,但是你還是主動地拉起我的手,
你說:
「我不會像一般男人一樣,告訴你我馬上改!但是,我答應你會嘗試去作改變好不好!?…」

這句話,我永遠都記得
這樣就夠了,真的!因為我知道你是真心的
你一直都是這樣,沒有花言巧語,只有務實地用心對待

將近晚間十點,我還是去找了恩慈姐談話、一起禱告
恩慈姐說,其實很少有couple在結婚前一天都很快樂的
我聽了很訝異,我還想說真是Orz...差點就吵架破功了...@@
看來結婚的事情真的是沒有想像中簡單,真的是需要聖靈格外的保守

十點多,頂著毛毛細雨走回家
其實心裡參雜著許多複雜的情緒
隔一天要出嫁的我,雖然表面上堅強,而且新婚後跟娘家只有5分鐘的腳程
但是說真的,內心仍然很不捨,回家後我都不太敢跟老爸老媽眼神正面交鋒
不過感謝主,至少跟你談過之後,我心中的陰霾總算是一掃而空
明天要結婚的人,晚上跟善閔竟然聊信仰聊到半夜一點...噗...

聊到有點睡意了,心中悄悄響起「明天我要嫁給你啦」這首歌...沈沈睡去...

ps.今天有好多弟兄姊妹為我們結婚的天氣禱告...說真的。我不是很在意天氣,只擔心要是跟這幾天一樣下大雨,你們綁車彩會非常辛苦,不過神真的給了我們大禮物!真是大大祝福我們!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