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久未聯絡(至少五年)的高中同學死魚打電話給我,驚爆了一個讓我訝異的消息
至少五年,自從去高雄讀書的死魚,同學會也不來,聯絡也聯絡不到,大家都是常在同學會時,問到:「喂~死魚在幹嘛?」「我也不知道...」
基本上,她是跟大家失聯了...

昨天接到他電話,他說要炸我...
我就知道她要結婚了...只是沒想到那麼快,就是六月了...
他還說還要再炸我一次,叫我猜為什麼?
.........................白癡才不知道是為什麼........................
沒錯...他懷孕了....

電話那一頭的死魚,聲音已經讓我完全認不出來
高中的她,十分活潑,也有點白木,是個傻大姊
媽媽是高中英文名師,但是她的英文很爛...
常常被胡老大念...但是還是不改她咧開一嘴的笑容...露出潔白的牙齒哈哈大笑...

畢業六年了,電話那一頭傳來的,是她即將為人母的喜悅
其實她的聲音我已經完全認不出來了...
但是聽著她開心地描述是如何籌備婚禮、小朋友的到來
老實說,我為她開心
因為我相信死魚知道她在做什麼
說奉子成婚對她來說似乎對,也不對
因為他們早就計畫要結婚了,小朋友是個意外
聽說雙方家長都興高采烈,這樣就好了不是嗎?

死魚說老公以後要回宜蘭老家務農
她以後暫時要當家庭主婦帶小孩
我不禁啞然...這是我認識的死魚嗎?
以前的傻大姊竟要甘願與丈夫回鄉作農夫?

聽著她的聲音,有彷彿隔世的感覺
聽說她要嫁的是基督徒家庭,但願她跟她老公也能跟隨公家認識耶穌這一個獨一的真神,相信神是祝福他們、愛他們的
死魚,祝福妳歐!
雖然妳搶了我的第一名,讓月餅的大包被妳給拿了...
不過還是為妳開心,要幸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