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留言版看到仁甫留言,真是太感動了,把它貼在本文下方。匯心光的寶貝們!大家一起加油!我愛你們!

‧匯心光天香回味大聚會

上次小颱風夜佳芸跟我們說在龍江路上有一家天香回味很好吃
當下,我們就決定要再繼續下一ㄊㄨㄚ,把其他學弟妹全都找來一起聚會
之前我就聽說過天香回味很好吃,佳芸又說龍江路這家特別好吃
所以當天我可是超級期待的,一下班就走長春路往我自以為很近的龍江路去
沒想到,龍江路真是出乎我意料的長啊,硬是讓我從南京東路這邊走到民權西路去了

走了將近20分,已經六點半多了,看到佳芸坐在門口等我,果然...大家還是一樣...愛遲到啊!
一進店裡,撲鼻而來的是很濃的香料味,不會點菜的莘慧與我,只好交給佳芸全權處理
把菜點完,司福、阿猴跟黃諒他們也進門了
正在當兵的司福、阿猴雖然現在是軍人的身份,但是還是沒什麼改變,一年多沒看見他們,也是挺想念他們的
他們那三人從高中(不!應該是幼稚園吧!)就是光仁寶寶,一路要好到現在
司福還是一樣陽光滿溢,戴著麻編的帽子,與同樣穿著掉嘎的黃諒看起來真是很men啊!

上圖:調嘎二人組....


上圖:大狗更是我N久沒見的了,一樣在當兵的他,看來還是跟以前一樣外表粗獷,內心溫柔說!哈哈!

基本上,跟這些學弟妹吃飯,很容易消化不良,因為他們真的太會搞笑了
尤其是那三個好兄弟,基本上,真是寶啊!

其實飯局中,我的話不多,一方面是因為我實在因為感冒不太舒服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光是笑就很殺時間了,大部分我都是在講我明年要結婚的事情

上圖:這三個人一聽到我要講求婚記就是這個表情了...哈哈!其實...黃諒是被我逼的...

時間實在過得很快,我都仍然記得當司福、阿猴進中原時的樣子
一轉眼間,大家都畢業了...

以前為了社團,有好多時間大家全都膩在一起打拼,不睡覺的、不洗澡的、跳舞跳到抽筋、熬夜排戲畫畫等等...
雖然很累(那時真的累到快爆肝了),但是真的讓大家成為很好的朋友
現在上班了,反而懷念起以前那種不要命的日子
講起來那些時光,不只是歡樂,更在心裡多了一絲溫暖
大家都是一起這樣走過來的...
真希望大家永遠都像一家人一般!

話說回來,問我天香回味好不好吃?
一個字:讚!那不用沾醬就可以直接送進嘴巴的食材真的很好吃!

上圖:超好吃的天香回味鍋...我覺得也不是挺貴的,我們好像一個人400多元吧!很值得!推薦!

‧仁甫回應:
這一次跟大家吃飯覺得粉感動ㄋ
看到阿潘 有這麼好ㄉ歸宿 更高興
一轉眼 碩士 也要畢業ㄌ 本來一直有在想
大學 帶你們去搞社團 會不會 害到你們
太早當社團領導人 會太早喪失 年輕人的鬥志
或者浪費大家的時間 後來我有看今年 的議研營
然後再看看 大家 為了自己 為了 別人而努力
就覺得粉感動

因為大家 在這裡長大了
包括我自己
人越大 好像 不再是單單 為了自己
開始也為了別人
想想當父母親總是為子女而努力...
因為知道別人也為了 自己而努力
因為 人有愛 人有情
雖然人還是 帶有幾分邪惡阿潘註解:只有你好不好!?

而單純的 我們從議研營 的驕傲
變成了比較謙遜 只因我們知道
少一個夥伴 的努力 就會失敗

慢慢可以克服 管理病態
是當一個只會要求別人做事的人
漸漸也會面對 自己
的缺點 而努力完成大家的目標
我再很多事情 遇到困難時
只要回想這段時光 克服了很多 困難
更想到 你們的毅力 就會讓我鼓起勇氣
希望大家都能成功
成功 不一定會有很多錢 但是一定會 留下
令你 感動的時光(阿潘註解:講得太好了,給你鼓掌!)

最後祝
大狗 能出國申請 到好學校
運隆 的創意 能 發揮 影響人類
佳芸 學業 順利完成 健康美麗
逸豪 定心陳性 心想事成
哲毅 熱一點 當個好企業家
莘慧 工作順利 無往不利
嘉玲 當上名師 師徒達賢
中一 考試順利 排骨好吃(阿潘註解:哈哈,一定要的啊!大牛對吧!
阿潘 婚姻美滿 滿滿幸福
... 有太多的夥伴ㄌ
(希望有一天 能把所有辦過的人
一起找出來吃飯)

也謝謝 大家 給我得一切
替阿潘
感謝主 一下(阿潘註解:也感謝仁甫啦!你真是學習的好榜樣...)
謝謝
下次客飯 也帶你老公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