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主耶穌榮耀之日降臨
倒數三天

今年我們的Big Day命名為「Watch for the future!」
為著這個活動,第一牧區社青全體總動員
總共分為敬拜團、戲團、行銷組、招待組、行政組、場地組、音控組
精心策劃,就為了要讓福音朋友從這一次從職場角度切入的活動認識耶穌
除了邀請已經在職場上很成功的基督徒跟我們分享經驗,我們還用戲劇、心理測驗等活動來讓新朋友更瞭解自己

上週六是第一次全體rehersal,開始之前全體社青跪在講台上向主呼求,歡迎聖靈降臨
至義、Gary帶著我們一起先追求聖靈充滿
全體社青空前地合一在神面前同心呼求,但願神在當天榮耀彰顯
總監家珍姐在結束後流淚與我們分享她相信她期待已久的社青復興就要來到
雖然我身體不舒服,但是心裡仍然是非常激動,因為我深知神與我們同在

我跟東今年參與在敬拜團的裡面
這一次的敬拜團真的讓我很訝異,因為是第一次配搭
在Gary的領導與禱告下,整個敬拜團不到五次的練習竟然可以呈現出如此有恩膏的敬拜
上週日敬拜團練習,Gary練習完喜樂地與我們分享到:「跟你們配搭好像在Hillsong服事一般」
真的!喜樂充滿在我們當中!我們歡喜快樂地服事
我看到東練習時充滿陽光般的笑容,我心中不禁感謝神,因為我知道聖靈充滿在他的身上

雖然技巧不是最重要的,但是,為著神的榮耀,每一個敬拜團的團員都渴望把自己最好的獻給耶穌
所以,我已經看到這個敬拜團有超水準、卓越的表現了!哈利路亞!
我要感謝Gary.JB.Sarleen.東.昱智.恩培哥.至義,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美好的服事經驗
相信當天不管呈現的效果怎麼樣,相信我們的禱告已經讓神運行、恩膏在我們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