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社青Big Day:Watch 4 the future前一晚
我滿腦子都是隔一天我要唱的歌...
(我真的覺得那是一種上癮,一首歌唱到你想趕它出腦子都不行>.<)
結果...幾乎是失眠,而且更令人感到緊張的是,我的嗓子根本沒有完全好

自從康希特會之後,我就得了重感冒,鼻涕倒流的老毛病讓我的喉嚨很難受也很難好
我連續吃了兩個禮拜的藥也是毫無起色(一直到現在我還在咳...)
所以即使我在康希特會喊壞的聲帶已經大致恢復正常,但是不時來兩聲的咳嗽還是讓我很擔心我到底能不能服事

但是,神安慰我,也讓我知道:
亞4:6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前一天晚上我是用方言禱告才睡著的,不到六點,我就醒了
我跪在床上禱告,呼求聖靈降臨在我們的聚會當中,我深知我的恩賜都是神給的
但是沒有神的聖靈我們什麼都不是,即使有很多的新朋友,我們的聚會也很棒,但是新朋友留不下來
我禱告主,歡迎聖靈與我們同在,為每一個我邀請的朋友禱告、為同工守望
感謝神,神清楚地感動我今天必定是榮耀的一天

早晨八點半,社青們聚集一起禱告,節目組的組長至義帶我們一起敬拜、禱告
沒禱告多久,神讓我看到一幅圖畫,那是像Hillsong一般榮耀的一牧區敬拜團在台上服事
神的榮耀讓我眼淚直流,但是顧著臉上的妝,不敢釋放地哭,只是眼淚一直不停地流下來,我真的好喜樂,因為我知道神的榮耀已經彰顯在我們當中
哈利路亞!我真是禱告但願新朋友不要只看到人,更是要認識我們這些優秀同工背後的那一位神

為著這一次的Big Day,真的是所有社青總動員
楊哥曾經警戒過我們不結果子的後果,讓我這個怠惰已久的門徒這一次真是卯足了全力邀請新朋友
當天接近十點,快開場了,爸媽應我的邀請也來到會場當中
我真是很感謝神,我之所以要邀請他們一起來,一方面這是我第一次獨唱
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我想讓他們看到我在神面前敬拜時那個喜樂、有自信的樣子
我真是想讓他們知道,我信的神是怎樣影響我,進而更多地認識我的信仰

等到十點多一點,陸陸續續有許多的新朋友來到我們當中
大部分都是年齡介於25~35歲的社會青年,經過同工數算,我們竟然來了100多位的新朋友
活動的進行都非常地順利,我們的主持人:士奇幽默的主持風格,讓新朋友的隔閡很快就被打開
DISC創意短劇也讓新朋友笑倒在椅子上
我們的敬拜更讓許多人對教會的印象徹底改觀
上圖:新朋友報到&留資料

上圖:我們的新創意,為新朋友拍照(立可拍),讓他們留念

上圖:我們的主持人士奇,平常是北新國小一天到晚跟小朋友奮鬥的體育老師,竟然在教會變成王牌主持人啊!

上圖:大家彼此打招呼、自我介紹!

上圖:為數眾多的新朋友!桌上的是我們送他們的禮物歐,超讚的活頁記事本!(os:那個很貴歐!

上圖:真的很讚的劇團,每個人都好棒!

上圖:充滿恩膏的敬拜團,小草兄,有無看到你熟悉的那位新店行道會同工啊?

當我們邀請來的Future watchers跟新朋友們分享職場的經驗與神在他們身上的工作時
我站在台上,看到一個個新朋友都是那麼專注地在聆聽,沒有人打瞌睡
我想,每一個弟兄姊妹帶給他們震撼都是很大的吧!

上圖:我們的Future watchers!

感謝神,當楊牧師上來短講並呼召時,我親眼看到有一半的新朋友舉手表示願意嘗試認識這一位救主!
哈利路亞!真是除了聖靈,誰能做這樣奇妙的工作?

我這次在聚會當中獨唱的詩歌是:耶穌我需要祢
上台前,我咳嗽的頻率減少到一分鐘就會咳個不停,我真的好緊張,我找了演戲剛下台的翊庭趕快為我方言禱告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我要怎麼唱歌,我心裡一直呼求主!
現在回想起來,這真是神要我學習完全倚靠祂,因為我上台後,就完全不咳了...
當我開口唱到:「每天問自己...該怎麼走下去,我感覺自己,好多問題...」
我看著在台下的爸爸(我媽不知跑哪去了...),我真是超級緊張的,心裡也十分激動
雖然眼睛濕潤了,聲音也有點發抖,但是我決定為主大膽服事
感謝子銘與樂團,我們的服事真的很榮耀,因為我們的態度是對的,我們堅持高舉耶穌的名字!榮耀歸給主!

會後我們與新朋友一起到咖啡種子吃飯聊天,Sharleen教了我今天最大的一個功課
我看到Sharleen好自然地就問起新朋友對於信仰的想法是什麼?
感謝主!我們的新朋友Sabrina竟然告訴我們她願意相信耶穌,只是她不曉得如何禱告
(在這之前,我已經跟Sabrina聊天聊好久了,我根本沒想到要問她關於信仰的事情<--汗顏...

Sharleen好厲害,拿出聖經馬上跟她分享她願意相信耶穌的意義:
約1: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Sharleen是那樣自在地跟她分享相信耶穌是怎樣美好的事情,告訴她相信不只我們為她高興,天上現在也有天使在歌唱跳舞
老實跟大家報告,看著Sharleen,我真是目瞪口呆,因為我從來沒有辦法這麼自在地跟新朋友分享信仰

回家的路上,雖然身體好疲累,但是我心裡覺得好滿好滿,好快樂!今天聖靈讓我看到好多祂親手做的工作
感謝每一位同工的擺上,不管是招待、PPT、音控、劇團、敬拜團或是陪朋友來的弟兄姊妹
相信神聽到我們每一個在祂面前呼求靈魂得救的禱告,所以祂大大地恩膏在我們的身上!


後記:
上禮拜的Watch 4 the Future系列二:百萬年薪不是夢,仍然有很多新朋友繼續來到我們當中,感謝主!
恩慈姐這次的創舉打破了傳統跟進的方式,我們需要更多的聖靈同在
這些新朋友不會因為我們的好行為或是好活動繼續留下來,可能會,但是不會持久
重要的是他們要遇見神,要遇見這個讓我們生命改變的主!
大家一起繼續為主奮鬥吧!


我跟東東當天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