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半,東與我風塵僕僕地,搭上往新營的統聯
是的。今天是耶穌的生日,是聖誕節
而今天,也是善閔受洗的日子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善閔是我第一顆結出的果子
太多的禱告成就今天火熱的她,決定不再遲疑受洗加入神的家
這個日子我怎麼能錯過呢!

我跟東都是第一次來到新營行道會
(正確名稱為:新店行道會新營分堂,簡稱「新營行道會」的啦!)
給人很有親切感的師母聽到善閔介紹我們,果然是徹底忘記了我們去年曾經在韓國曾經有一段「神蹟會面」

什麼是「神蹟會面」呢?

話說去年是我第一次去韓國,因善閔當時剛信主,有穩定的讀經習慣,但是找不到合適的教會
而我一直知道我們在教會在新營有分堂,但是我只跟李偉忠牧師、師母在一次的晨禱會上有一面之緣
去年韓國之行我因緣際會得知他們也有參加,可是茫茫人海,四千多位弟兄姊妹,我上哪裡找牧師師母哪?
在禱告洞中,想起善閔這件事,我就為她努力代禱,真是求神給她預備一個適合她的教會
此時,神蹟發生了!

就在我在禱告洞中禱告時,在路上閒晃的東(呵呵,沒有啦,其實東是去買禮物給我)
看到一位提著大包小包的歐巴桑,十分吃力地要把行李搬到另外一個營區去
看到如此狀況,善良又熱心助人的東當然是趕快過去幫這位歐巴桑提行李
一路搬就一面聊天囉,竟然發現....
這位...歐巴桑,竟然就是...新營行道會的李師母!!!
哈利路亞!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我說神真的很奇妙,在韓國為善閔行了這麼一個神蹟,真是感謝神!

聽完牧師聖誕節的講道之後,就是受洗時間了
老實講,其實從我一踏進新營教會開始,我就不停地想流淚
真的是很感動,看著善閔的信仰道路,真的很感恩
從以前還在中原帶Alpha課程時,善閔就是我非常有負擔的好友
我時常為她禱告、禁食,因為我知道她的心中也有很多苦說不出來,但是我感受的到
Alpha營會時,我親眼看見她願意決志相信耶穌...
當時,她流淚,我也跟著她掉淚...

林前3:6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一年多過去了,當然其中善閔也經歷許多人生的歷練
因為我們分處南北兩地,我能做到的,就是時常在禱告中紀念她
與不時寄一些CD及書本給她而已
雖然感到有點虧欠,不能親自帶她堅固信仰的根基,但是神親自用聖靈感動善閔,叫她成長的,真的是神的恩手耕耘

感謝主,受洗是一個開始,相信聖靈會更多地澆灌善閔,榮耀都歸給神!

上圖:李牧師行點水禮,為善閔施洗。善閔很感動地流出眼淚,其實我也在一旁哭...嗚!太感恩了!感謝主!

上圖:受洗完李牧師致贈聖經,這是一定要的啦!

上圖:好友受洗,我也一定要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囉!那是一塊經文板,上面寫著:「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盼望神的話能夠成為善閔隨時的幫助、力量。

上圖:會後與李牧師夫婦、東、Mickey合照

小插曲:
新營行道會真的是一個非常溫馨可愛的教會
雖然會友不多,但是彼此相愛的氣氛真的很吸引人
聚會快結束時
師母報告有一位小朋友前一天鬧了媽媽一個晚上
說想要送給弟兄姊妹三個聖誕禮物,但是一定得答對他的謎題才可以拿!
哈哈!在我們教會人太多根本不可能讓孩子如願到台上完成心願
這種家庭教會真的令人感到很窩心哪!


小朋友害羞地到前面去把謎題講出來
第一個謎題是:「請問如何把大象塞到冰箱去?三個步驟。」

哈哈,應該很多人知道吧!可是當時我真的一時也想不起來...
我們當中也只有東東知道答案....

答案是:「1、冰箱打開。2、把大象塞進去。3、把門關上...」
=___________=|||

而第二個謎題是:「那要如何把長頸鹿塞到冰箱去?四個步驟。」
天啊,我還是不知道,而且這次真的全場鴉雀無聲了...大家都不知道答案耶...
但是...這時東說話了....主啊!他竟然知道答案....
不過因為他不肯舉手答題,就由我代勞囉!

答案是...燈燈燈...:「1、冰箱打開。2、把大象拿出來。3、把長頸鹿塞進去。4、把門關上...」
=________________=|||咻咻咻...真是夠冷的了....

不過,答對題的結果,是我獲得一份精美小禮品喲!歐耶!
愛現一下!

嗯,我的禮物是,一個暖暖包,其他兩個,嗚...我都不知道是什麼啊!只知道好像是神奇寶貝的小玩具...
年紀太大了...已經不知道怎麼玩了...哈哈哈!

anyway...善閔能夠在這麼棒的教會,真的很感謝神ㄋㄟ!
我會繼續為你們禱告的!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