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56年最後一天上班日
嗯…還是非常忙碌,跟個陀螺似的!
回顧這一年,感覺就是只有一個字「忙」
當然,在忙碌當中也在在充滿上帝的恩典,真是數算不完

之前好想寫一篇關於今年發生的事,無奈遲遲無法下筆
希望這幾天有機會可以連新年新希望一起發表跟大家分享
昨天在洗澡時,心裡在想:「啊)))))明年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忙?…
不過一轉念就發現這應該是不可能的吧!?我只能調適自己的心情去適應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要更多經歷上帝的慈愛與豐盛歐!
2005年我覺得我過的非常快樂!雖然經歷許多困難,但我還是挺過來了,而且有所成長
這真是令人開心!

在外跨年的朋友要注意安全喲!
我跟老公要在教會裡的感恩跨年禱告會渡過~
2007!!!!GOGOGOGO!!!!!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