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新店行道會2007年跨年禱告會實景
(本文圖片感謝恩祥提供)


跨年禱告會當天,有數十萬人在101前倒數
我們教會則是塞爆了要參加跨年禱告會的弟兄姊妹,時間從2006/12/31晚間九點到2007/1/1凌晨兩點
禱告會進行中開放了一個小時的時間給大家上台做感恩見證
我只能說,感謝主,去年我們教會真的被神喜樂的靈充滿
詩30:11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
所有分享的弟兄姊妹真實的印證了上面那一段經文,大家的分享是充滿了笑聲與感恩的淚水
好棒!喜笑充滿在大家的臉上…真的好快樂!

上圖:充滿活力且喜樂的敬拜!
整場禱告會就在邊高唱「來跳舞!來跳舞!像當年的大衛王…來跳舞!來跳舞…」邊跳舞及與電視台連線看101煙火中倒數歡迎2007年的到來
那一刻,舞台散發出七彩的碎紙片!大家緊抱著自己的另外一半,抑或擁抱著認識的、不認識的弟兄姊妹,真是令人感動的一瞬間!

跨年結束,接著就是要寫下新年新願望並為之禱告的時候,今年我寫了10個,分成兩張心願卡,嘻嘻!
我今年的願望是這樣低,相信明年我將會一一數算恩典:
1、聲帶被徹底醫治。
2、學會正確的發聲方式。
3、父母信主。
4、今年在讀經、禱告、敬拜時都能與神面對面,被聖靈充滿。
5、主領敬拜更有聖靈的恩膏。
6、與東的婚姻更為成熟、甜蜜。
7、姊姊與大明的生命都更多經歷神,被主得著、更新。
8、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公司去工作,且工作充滿熱情與喜樂。
9、老公身體健康。
10、收入增加。
關於這第八點啊,其實原本我是要在一月底就要離開現在的公司的
心裡有一間很確切想去的公司,也投了履歷
但沒想到老闆卻開始強力慰留我至少再留下來一年,也很恩典的開了很好的條件
昨晚睡前我心裡想:「如果今天想去的公司再沒有回應,我就留下來了…」
而今天一早就得知想去的公司目前沒有適合我的職缺,很奇妙,當時我沒有任何負面的情緒,只有感恩!
不瞞大家說,其實昨天禱告會時,我心裡還真的挺沮喪的…覺得自己的能力不被肯定等等諸如此類魔鬼的話語…
anyway...既然神還沒開路,我就繼續做一年
但是這一年我立志要不再老是處於快要火山爆發的狀況,要學習熱情以對我的工作,更是要被喜樂充滿

其餘,相信神也會用祂超乎我所求所想的方式為我成就的!相信會有美好的事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