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看網誌有無新留言,赫然發現我的網誌來訪人數竟然不知不覺中破兩萬了!
這對著名的部落客而言可能一天就可以達到吧!哈~我卻花了快兩年…

不過我覺得這兩年當中,部落格真的為我留下好多生命的紀錄
喜怒哀樂都可以在網誌上自由的分享,也有很多好朋友與我一同哀哭、喜笑
現在如果生活中發生什麼大事兒,我跟老公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要寫blog
慢慢累積下來也有不少的發文紀錄呢!

最近我公事上非常忙,一些訴訟案搞的我一個頭十個大,事實釐不清還要猜測到底誰在說謊,這真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呢!突然非常地佩服我老媽,真不知她如何在辦案時分辨真假!?只能求主幫助我給我一顆能分辨善惡的靈嚕~
下禮拜還要去強制執行債務人的財產,這是我第一次得使出最後絕招逼債務人還錢,很擔心雙方當下場面很僵…還蠻緊張滴說!

anyway...感謝眾親朋好友給我blog的支持
你們的回應時常是我重要的安慰與鼓勵
很多朋友喜歡我寫的文章,或許是因為很平易近人吧!我又愛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但有人愛寫,也要有人愛看是吧!
感謝大家的喜愛嚕!我會繼續加油發文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