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甜蜜小窩的燈具
真的是我得意中的得意之選哪
話說去年我們到麻吉阿姨家參觀,他們家的特色燈具就一直讓我深深著迷
有鄉村、有古典,但共通點都是十分別緻且獨特
於是某一日下著大雨的晚上,麻吉阿姨就帶我們到這家位於內湖舊宗路的燈具行去購買了
(對不起,因為名片搞丟,所以我只知道在內湖舊宗路,其餘恐怕要再問麻吉阿姨了。)

一進這家燈具行,令我眼花撩亂的各式燈具映入眼簾,我只能說,都好好看哪!
最猛的是,許多漂亮的燈具都是由老闆設計的歐!
跟我們洽談的是老闆娘,她是一位很有原則的女性,做生意也有她獨到的眼光
當我正在眾燈具中猶豫不決時,老闆娘與麻吉阿姨真是勸敗高手,鼓勵我買這一支

瞧!很漂亮吧!這支燈是所有客人來我們家都會注意到的,大家也都很喜歡呢!
這款燈分為大小兩種size,礙於預算,我原本是要買小支的,但是經過勸敗團在一旁鼓吹說大支看起來比較好看之類的
我牙一咬就買下去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的受到大家歡迎
重點是,它美麗的色澤真的為我們的小窩添加了重要的溫暖素材
淡紫色的紗質布料將燈泡包圍起來,婀娜多姿的燈具主幹上掛滿了晶瑩剔透的水晶
在偌大的主客廳中,扮演極為關鍵的角色

在慵懶的午後或是寂靜的夜晚
泡杯茶,拿本書坐在IKEA的懶人椅上,真是舒服極了呢!
當然,將燈光轉為昏暗,看場電影也是很有氣氛的嚕!

接下來,就是餐桌上的主燈囉!
我一直很想在這一塊家人團聚的小天地挑選一盞可愛復古的燈具
結果我選了這一款

來看看它搭上鄉村風格的家具後的樣子唄

有了這盞燈的照明,我們在這張桌子上不只是吃飯
更是讀書、上網、彈吉他的好所在
我很喜歡它馬賽克拼貼的外型,整體看起來像是童話世界才會出現的燈具呢!真是很可愛!

最後跟大家介紹主臥室的燈,這個燈抱歉我照的比較不好,有點偏黃的厲害

這盞燈是麻吉阿姨幫我挑的
材質是義大利雲母石,雖外型跟材質感覺厚重,但雲母石特殊的透明質感卻讓人不感壓力
對我們家來說,這也是一檔上上之選
搭配在我們油漆主色調偏冷的主臥房中,意外地調和讓整個房間變得格外溫暖

另外,我們還為更衣室買了一盞照明燈,那因為我覺得不用買太好的,所以就沒有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囉!

看完了之後,大家覺得這些燈要多少錢呢?
這家店據說都是設計師來挑選給客人的,感覺上價格應該不友善
但其實不是這樣的歐!
餐廳與主臥房的燈,一盞4000多,一盞5000多
更衣室的平凡燈只有700多元
最貴的是客廳立燈,那麼大一盞,要價近12000元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品質有這樣的價格算是便宜的了!
而且包裝、包送,老闆娘還撒瞇素的送了我們一些開關或燈泡之類的東西
到目前為止,我仍然覺得這個錢花得值得,與其買制式沒有特色的燈具
我寧可花多一點錢買更好的品質與獨特的設計
不過這是個人偏好啦!大家可以量力而為嚕~

有興趣的朋友再跟我說,我再去問麻吉阿姨那家店的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