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我真的是孤陋寡聞耶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仙人掌就是像長春藤那樣的植物,繁殖是會但是不會開花
某天出門時,熊熊看到陽台上那可愛的小花兒時,還真是嚇了我一跳

仙人掌的花很有意思,早上開花、下午花苞又會合起來
每一次的花期大約是一個禮拜,這幾天開的花已經是第二次開囉!
這種小花對我來說有一種吸引人的魔力,讓人看了整天心情朵朵開

不曉得大家還有看過什麼顏色的仙人掌花呢?

ps.這株仙人掌已經是我們甜蜜小窩僅存的植物了,之前養的銅錢草都給老媽帶去苗栗移植了...現在看起來陽台有點空蕩蕩,讓我不時就想買東西來放...(購物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