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公司網站上看到鱷魚電蚊香刊登的廣告
號稱可以「隨身攜帶」的電蚊香,小巧可愛的造型,
讓在九月要到花蓮生態圈生活半個月的我,可說是心動不已啊
所以,就在隔幾天,我就到全聯把它帶回家啦!

怎麼樣!?真的粉口愛吧!它的身高只有10cm而已,短小精幹!
大家應該都有那種噴了滿身防蚊液的經驗吧
每一次我都覺得好像把殺蟲劑噴在身上的感覺,有點黏黏的、有些品牌還會帶有點刺激的味道
無論如何,一身防蚊液味是無法躲過的宿命
男人們全身都是那個香味感覺還會有點怪...

這一款防蚊風扇就可以解決以上的困擾嚕
來看看有幾種用法吧!

我已經把它帶去山上用過了,晚上開一整晚都沒有被蚊子吵醒歐!
而且電力很持久(60天每日8小時沒問題!),體積小只要掛在隨身包包上就可以不怕蚊蟲叮咬
價錢大約跟一般要插電的液體電蚊香相差不多,
在花蓮時常都會在戶外,相信這一款電蚊香應該會是我最好的朋友,哈哈!

推薦給大家歐!

PS.前幾年老公去韓國時,曾有被蚊子大隊咬到臉都腫起來的經驗
白天醒著還可以噴防蚊液,但是晚上睡覺時,哪有可能還能隨時補充呢?!所以可憐的老公,被咬的整個人渾身不對勁
還好,現在出了這種可以移動的電蚊香,讓我們可以隨時受到保護,真的是太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