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下午四點多一些老爸載我們到機場準備搭乘往首爾的班機
第一次到二航廈出境大廳的我,顯然就是個鄉巴佬,覺得十分新奇

上圖:二航廈外牆

上圖:乾淨明亮的航廈內部
辦完check in手續,我忽然想起「挖!我在雅虎下標的商品好像得標咧!那我現在要出國是要怎樣給人家錢啊?」慘啦!
跟健祥會合後,我東張西望地要找電腦上網,沒想到健祥的Dopod手機竟然就可以3G上網說!真是太神奇了!
第一次用PDA上網,讓我這個網路重度使用者當場也變成小學生,拿著細到不行的筆、頭都快貼到螢幕上地學習用PDA上網
無奈不知為何我的hinet信箱在瀏覽器上顯示都是亂碼,是得標了,但是帳號那些全都是$%︿&*$#,真是殘念啊!
只好拜託我的老友瘟與小黎幫我在台灣處理後續事宜,一直到上飛機前15分鐘才搞定,還好還好…(小妹在此感謝兩位,親一個~啾!)

在候機室等沒有多久就登機了,站在玻璃前看著即將飛往韓國的長榮班機
心中帶著無比期待的我,其實也是非常緊張的
緊張什麼呢?其實…其實…我超討厭坐飛機的!!!我會暈機啦!!!

起飛前還有一個小插曲
張牧師、師母跟我們同一班飛機飛往韓國,只是他們也是自己訂票,沒有跟團體走
5:50的飛機,他們5:40還沒有出現登機,真是嚇壞大家了
我一度以為師母的身體還是不舒服,還好他們在起飛前最後一刻終於出現
讓大家鬆了一口氣捏!

起飛後,老實說我實在沒有什麼印象了,因為我一直在打嗝、很想吐
想到自己什麼都帶了,就是忘了帶防暈的有嚼勁的糖,只能認命地作嘔
長榮的飛機餐看起來還不錯,但是我也只吃了沙拉跟麵包、水果(咦!?那不就只有主餐沒有吃?

即使如此,因為吃完後過沒多久就開始下降高度(台北到韓國只要兩個小時,所以感覺起飛沒多久就要降落了…)
我那在胃裡面少的可憐的食物還是開始跳起迪斯可…
還好機外有如天堂的美景讓我暫時忘卻噁心的感覺,要不然真的好想跳機說…

上圖:這是飛機起飛不久的景象

上圖:彷彿在天堂的落日美景

上圖:從機艙往外拍攝的天際,別有一番趣味

就在嘔吐物只差一公分就要吐出來之時,是的。韓國到了。
老公知道我真的快不行了,還要拿bass的他,叫我先下飛機
我快速地(注意:手上還拿著嘔吐袋)衝出機艙,體驗站在陸地上的感覺
好在,馬上就覺得好多了,但是一想到等等還要坐車到首爾,現在連車在哪裡都還不知道,心裡還是頗緊張的
在通關的同時,我問了一下張師母,知道我們這班飛機確實沒有跟我們一起住Lexington的
住Lexington的都在早我們40分鐘的國泰班機上
我掐指算來,目前落地時間是韓國晚間9:20左右,shuttle bus應該還有車
但是前一班國泰班機應該才剛領完行李在集合,我們說不定可以搭他們便車呢
想的很美的我們於是迅速通了關,由於只有手提行李的緣故,一通了關我們就開始死命地往外跑希望可以碰到國泰的弟兄姊妹
但是自以為已經看仁川機場地圖看到爛的我,硬生生地還是跑錯了方向
應該要往團體遊覽車方向跑,我卻跑到另一邊的shuttle bus上車處
好吧!那就買票吧!一人13000韓元,為了保險起見,我小心地問了一下末班車是幾點,沒想到售票小姐只說:「You have to run!!!!!!」
What???才剛停下來休息的我們,此時又開始在仁川機場外圍狂奔了起來
歐~你們知道嗎?沒有托運行李的我們,意味著我們把所有行李都背在身上哪!
老公的行李雖然比較輕,但是他還有一把重達數公斤的bass
而我的行李更是有如一顆大石一般,還要我狂奔…@@太拼了啦!
就在接近5A出口時,我看到我們的shuttle bus了!以為它會開走的我,不禁大聲叫了一聲希望還有挽救的機會…
還好!終究是趕上了…坐定位後看時間是晚間9:58,而巴士竟在兩分鐘後就開了…真是很感謝主,只差兩分鐘就趕不上車了呢!

上圖:我們的shuttle bus,不要懷疑,這是我白天拍的,來韓國當天已經驚嚇過渡忘記拍照,回台灣時趕快補拍一張

什麼?你問我不是想吐嗎?後來呢?
………………
被嚇到都忘記了!挖哈哈哈!

後記:
其實這次坐長榮給我的印象很好(撇掉我天生會暈機不談)
不像多年前我坐去美國時那樣的擁擠
每個人的座椅上都有螢幕可以看電影、打電動、線上購物
飛機餐也比以前美味的多,空中小姐更是非常親切,沒有台灣國語
個人蠻喜歡的,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坐長榮的囉!^_^

上圖:個人獨享的影音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