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為了吾友alex所寫的
alex是這次我們赴韓的大功臣,不但協助我們訂房,就連Lexington就在純福音教會的對面也是他幫我問到的
為了答謝他,就一定要應他所求寫一篇大家留口水看很久的Lexington介紹一下
ps.這一篇會有白天晚上的照片互相交疊,晚上是剛去的時候拍的,白天則是要回台灣時在飯店等shuttle bus拍的。

為何說會留口水捏?實在是因為Lexington的外表看起來真是豪華的可以啊,據說有4顆星星咧
而且就在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的對面,交通方面更是非常的方便
只是前幾次都沒有人住過這家飯店,所以自然會很好奇

週日晚上當我們坐著shuttle接近Lexington時,看到之前我們尋找的國泰弟兄姊妹似乎也才剛到而已
一下車馬上用目光掃瞄!馬上就找到新店行道會的弟兄姊妹~
大家看到我們都非常的驚訝我們竟然真的自己就這樣來了,當然也很開心我們平安到達
打完招呼後,我們便先行進飯店check in
嗯~Lexington的大廳真的很豪華,感覺真的就是個高級飯店捏

上圖:看到我背後那顆有如石頭的行李嗎?剛剛就是背著它在機場狂奔!累啊~肩膀有一種快被甩掉的感覺…(有沒有看到!?我還自備禱告墊歐!

上圖:豪華的Lobby

上圖:Lobby中自己會彈琴的鋼琴~
不過一間飯店光lobby豪華是沒用滴,還是得看看房間的真材實料!

上圖:我們住的是三人房,應該是因為整間飯店都滿了的關係才分配三人房給我們,至義還一個人住三人房咧!超爽!
話說回來,他們的雙人床真是小的可以,兩個人躺下去竟然會摩肩擦踵…Orz...

講來Lexington其實是一家非常老的飯店,老到整體硬體設施都看起來非常老舊,藏污納垢之處可說隨處可見
這令我蠻失望的,而且空氣中有一股類似煙味非常不好聞的味道
一個晚上要價3500元,卻沒有四星級飯店最基本應有的清潔讓我覺得完全物不超所值

左圖:房間的對外窗,木頭百葉窗外還有一扇塑膠窗,木頭窗是裝飾用的
右圖:房間廁所,各位看倌,你們現在眼睛所及看到的廁所設施全都是「塑膠」做的歐!(好吧!洗臉盆跟鏡子除外…)一整個讓我覺得像在汽車旅館似的…

不過Lexington因為地理位置就在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的正對面,還是讓我們來觀摩的聖徒們先提早跟她見了面
付了代價來的…看到著名的大十字架心裡還是很激動,心裡不禁跟上帝說:「主!我又來韓國了!請你不要客氣大大充滿我!」

趁著禁食前的倒數一晚,到我們的好鄰居補充點宵夜是一定要的啦
各何況我在飛機上等於沒吃對吧!?嘿嘿…

左圖:看到沒有!?7-11真是全世界的好鄰居啊!呵呵呵呵~
右圖:我的宵夜,當然一定要吃辛辣麵的啦!那真是我覺得全世界最好吃的泡麵~!台灣也有賣,但是粉貴說!

晚上我們在泡完澡後渾身舒暢地入眠了
不過不曉得是我們不會調還是怎樣…Lexington的冷氣真的冷到一個不行
早晨老公起來還像個雪人一般坐在床頭冷到發呆

不過就要前往禱告山囉!可得振作起精神來~
等等直接走到對面教會跟其他弟兄姊妹會合就可以了!
哈哈!住Lexington就是這個好處
看在這個好處的份上,管他多髒多老都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