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外牆全景,裡面感覺跟小巨蛋差不多大,一次可以容納1.2萬人同時在裡面聚會。
張牧師說要建堂已經講了N年了
當然,以張牧師的個性,絕不是個光說不練的人
只是多年來,在新店找尋土地的這一件事情一直不是那麼順利
但是新店行道會聚會人數與日遽增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為減輕傳道人的負擔與本堂的容納量,去年我們就已經開始在裕隆汽車城的圓頂劇場(就是我們口中俗稱的小巨蛋啦)在禮拜天的早上同時進行崇拜
沒想到還是不夠…尤其是禱告會,上週四的禱告會已經暴增到800人了,二樓會堂竟然還與四樓坐不下的弟兄姊妹來個SNG現場連線!真是新鮮極了!

不過,場地太小是事實,赴韓前張牧師在一次禱告會說上帝已經在開路了,有一塊土地我們很有機會一定可以買下來
哇!其實我個人已經為建堂禱告奉獻很久了,新店行道會30年來已經建堂3.4次了(包含擴建),但是我都沒有參與在其中
這次我一定要努力成為其中的一份子!為主建教會!哈利路亞!

第二天早晨起來吃完活力早餐後,我們便散步到對面跟所有行道會弟兄姊妹會合
在韓國跟大家碰面的感覺真的很奇妙~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動!我跟一堆姊妹抱在一起好像幾十年沒見過的感覺,哈哈!
在等著排隊進教會時,老公問我:「這次不曉得會開放哪一個會堂給我們用吼?」
去年據弟兄姊妹說,是開放「主日學」聚會的場所給我們用(注意!我們一趟去都有500多人歐,他們的主日學教室就是那麼大!驚人唄~)
沒想到進門時,咦!?我們怎麼進入主會堂了?怎麼可能會開放兩萬人的會堂讓我們用!?

上圖:主會堂的正面照,這只是冰山的一角,張牧師在就是前面穿吊帶褲的那郭…(不好意思手振了@@)
坐定後張牧師就與我們分享他真的是沒有想到純福音教會會願意開放那麼大的會堂單單給新店行道會的弟兄姊妹使用,通常這是不可能的說…
原本已經做好準備要到地下室小會堂聚集大家的張牧師,一聽到可以到主會堂去也是驚訝的不得了
他認為這是上帝要給新店行道會建堂的兆頭,於是鼓勵大家看著這個會堂憑著信心來支領上帝要給我們的應許
真是感謝神!相信神必定會成就的!

上圖:看到上面一格一格的洞嗎?那些全都是座位歐!上面的小房間老公說是翻譯室~
其實啊,如果來過我們教會的會比較容易知道這個教會的比例
我們二樓的全部座位,只有純福音教會「一樓會堂」的一小角而已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來時,我嘴巴只有一直碎碎念:「天啊!天啊!真是太大了!天啊!…………」,沒辦法…真的是很壯觀咩!
當參與在他們的通宵禱告會中,看到韓國弟兄姊妹坐滿會堂那拼命呼求禱告的樣子
更是會發現這個教會不是大而已,更是個榮耀神的教會!
盼望將來建堂後我們也是這樣的教會,不是只有大建築而已,更要是個榮耀耶穌!高舉聖靈的教會!!

結束聚集後,導遊帶我們前往首爾近郊的三一市吃中餐
中餐是採放牛吃草的方式,遊覽車放我們在一個類似台灣西門町的地方下車,其他就靠我們自己了
在一陣徬徨不知道吃什麼後,眼尖的老公看到慶忠牧師在前方不遠處東張西望,講了一句:「吃的!跟著慶忠哥就對了!」
這是什麼話啊?難道慶忠哥有特異功能不成?台灣我還相信,這裡是韓國ㄋㄟ!
但是呢!即使我不相信慶忠哥,我也相信我老公的判斷!好!那就跟慶忠哥走!

慶忠哥帶我們走進一家賣類似韓國辣炒年糕的店,幾個人合吃一整盤,一個人7000韓元
想一想,不貴!那就坐下來吧!
歐~~~這一坐下來真是吃到我人生中永難忘懷的一餐!主耶穌!那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我們先來看看我們親愛的慶忠哥吃到第一口那驚為天人的表情…

圖:我真的是邊拍邊笑,慶忠哥這個表情實在太誇張了!哈哈!
我們吃的到底是什麼呢?說起這個像辣炒年糕的菜,其實跟正統辣炒年糕不同,吃起來是甜甜辣辣的,其中我猜是用韓國特製甜辣醬去炒雞肉、洋蔥、高麗菜與地瓜,年糕其實只是其中一小部分的配菜喲!(an你知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啊?

在等待了將近20分鐘後,我們的主角終於要上桌啦!
將將~將將!
 
就是它!看起來很辣對吧!?但是其實只有微辣而已,只要有點忍辣度的都應該可以接受
吃的過程當中,只見慶忠哥嘴巴與筷子吃個不停
不禁讓我想到前一個禮拜rehersal時,慶忠哥還特別叮嚀:「禮拜一晚上要服事之前記得不要吃太多、吃太飽歐!」
這句話還迴盪在耳,可是我眼前的慶忠哥就一直夾,還一邊一直說:「真是太好吃了!」
嗯…那現在是怎樣…!?
哈哈!可見這真的是太好吃了,連不嗜吃美食的老公都大讚美味呢!

吃完見底的醬料,還可以再加5000韓幣做成炒飯,我有去別桌弟兄姊妹夾了一口來吃
 
不過就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了,可能也是因為我實在吃的也太飽了…

這個,究竟慶忠哥是有何特異功能能夠分辨出來這家很好吃呢!?
秘訣如下:
1、這家店很大而且位於鬧區,如果不好吃它絕對經營不下去。
2、裡面韓國人老中青三代都有,客人也不少。
聽一聽真的很有道理耶!老公的選擇果然是對的!

上圖:午餐結束後與姊妹們合影~真的有點類似西門町吼!
吃完中餐後,就要往禱告山去了
晚上第一堂就是我們服事,雖然吃到飽到一個不行,不過看來大家消化都還不賴啦!
接下來會跟大家分享我在禱告山的點點滴滴~
敬請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