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遊覽車駛入禱告山時,一下車就覺得這個地方真是好熟悉
大家排隊進去寢室時,我的輕便行李頓時使我移動非常地迅速
一次就為10幾個姊妹佔好了位置,先來看看我們睡的地方吧!~

這裡其實也是一個聚會的聖殿,現在全變成了大通舖
我們每人都會分配到一張薄墊、一條毯子與枕頭
三天的夜晚就要在這樣的環境入眠,你是不可能寄望大家配合你的作息的
所以【眼罩】、【耳塞】可是必備品,只要有這兩個法寶,包你晚上睡得安穩!

上圖:看看這位小姐,睡的多甜啊!

第一天晚上培靈會,我跟老公都在台上服事
站在台上的感覺真的很奇妙,當我看到有4000多人在敬拜時,那真的讓我好感動!
雖然音響還是沒有想像中的好,但是我知道我們為主做了一場榮耀的服事
朱植深牧師主領的培靈會,讓多人開口說方言,第一天晚上就被神的靈觸摸
達到慶忠哥禱告盼望要大家第一天就被聖靈充滿的目的,這真的是神的工作!
我在台上唱歌、禱告到完全聲嘶力竭,心中只有一個意念,就是要把最好的獻給主!
如此下來,一下台就燒聲了…

晚上回去寢室後,我們一群姊妹就開始討論隔一天要幾點起床去排隊
不騙人,我們把排隊當作是打仗一樣在討論耶!
從決心兩點半起來、一晚分兩組輪流值班,到要佔哪一個位置?佔幾個都讓大家討論的沸沸揚揚
討論當中還要保密防諜,擔心別人聽到了搶走了我們的恩典!
哈哈!這真的很有意思,或許大家會覺得實在太誇張了!
但是新店行道會的弟兄姊妹就是這樣,這是我們很蒙福的秘訣
張牧師行前對我們說的三大原則:專心尋求主的面、絕對不要發怨言、卯足全力搶恩典,我們可都是記得一清二楚而且徹底實行呢!

討論完後,我跟好姊妹翊庭、小菊輪到隔天第一班,也就是兩點半要起來…
基本上,我因為很怕睡過頭太過緊張,一直驚醒,還作夢夢到我一醒來已經是4點半了!睡得超不好的說!Orz...
不過兩點半翊庭來叫我時,我還是一鼓作氣就坐起來東西款款排隊去了
還好,早起的鳥兒總是有蟲吃的,大聖殿門口大約只有5.6個弟兄姊妹,嗯…也是我們教會的
把禱告墊排一排,我們三個就這麼在門口繼續打盹了起來
可是真的很難睡耶!因為過沒多久,就有更多弟兄姊妹也起來加入排隊的行列
我記得我將近四點去梳洗時,整排階梯都已經坐滿我們的弟兄姊妹,真的是火拼團啊!

排隊的當中,很感恩的是小菊看我好像非常累,就來幫我按摩
小菊是翊庭的妹妹,現在在美國讀書,放暑假和姊姊一塊來韓國,他很有代禱的恩賜
他一邊幫我馬殺雞、一邊為我禱告…
怎麼說呢!?其實我真的是非常累,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這次來韓國我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從死亡的恐懼當中得到釋放
我以為我到了禱告山應該就會好了,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只要一個人時,我還是很容易緊張
而且心頭總有個陰影一直壓著我讓我覺得好疲倦…
小菊服事我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流來,很感謝主!頓時就覺得身心靈都輕鬆了許多…
小菊,真謝謝你…

上圖:中間的就是可愛的小菊,右邊是她的寶貝姊姊~

早晨第二堂的聚會,由純福音教會洪英基牧師主講「夜裡的讚美」
內容是在講使徒行傳16:19~34保羅與西拉在遇到困境時的態度
從保羅、西拉我們可以看到:
一、他們沒有埋怨,只有感謝:
1、低馬原是保羅的好同工,到最後卻背叛保羅。
2、低馬失敗的原因是因為他覺得有好事才服事,而非一個敬拜神,因著福音大能而服事的人。
3、我應該要為著得著救恩而每天流淚感恩,要成為成功的敬拜者,首先就要先回轉來感謝神。
二、把忠心(焦點)放在神身上:
1、在夜間敬拜,原文是在夜間禱告。
2、單單向神求的禱告是嬰兒時期的禱告,成熟階段的禱告是敬拜讚美式的禱告。(就是單單感謝)
3、人生問題解決的方法,就是感謝、讚美。
4、只要感恩,敬拜讚美自然會充滿我。
三、他們倆有宣教的使命:
一個使命者需要眼淚,故如果有苦難,不要灰心。

在這篇道中,聖靈感動我:「只要成為一個感謝、讚美的人,就是得勝的秘訣。不要看自己的恐懼,要為所遭遇的事情感恩!」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真實地知道神安慰我的心
之前一直把焦點放在為何會有那麼好的朋友忽然離開我!?恐懼神會再一次地帶走我熟悉親愛的人…
但是神教我要感恩,神所賜給我們的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神帶立德哥走有祂美好的心意,只是我不明白
越是不明白,越是要用信心的眼光重新站起來讚美主,這是唯一重新得力的秘訣
羅炳森師母的【讚美】短文中提到:「假若你天天讚美主,時時刻刻讚美主,你將不知道會發生多大的事,那是要使你前所閱歷的一切都失去顏色的。」
是啊,其實我慢慢明白這一個月來的經歷是神要教導我經歷更深的敬拜
以前,當我唱到死人復活時,雖然有信心,但是就是這樣唱過去沒有太多的感受
但是如今當我從死亡的恐懼中被釋放出來,再唱:「那墳墓不能勝過祂…」「曾經死的人如今復活…」,我多了肯定且堅信不移的態度,而且可以感恩神賜給我永生的盼望…

我知道,那湧流出來的恩膏是不一樣的。

感謝神,神讓我在這一堂聚會當中學到讚美的真諦
真棒!這只是第一天而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