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晚上,是周神助牧師的培靈會
但是我們選擇不參加,而想要有一些單獨比較安靜的禱告時間
我跟老公參加完晚上6:00~7:00純福音教會【靈山敬拜團】特別敬拜讚美時間後
就攜手前往崔子實牧師的墓園禱告

韓國晚上的7:00,天色還是非常明亮,坐在高處還可以眺望遠處白雪靄靄的高山(不知道是否是雪嶽山呢!
東東與我在那裡禱告了一個小時多,為我們的婚姻迫切地呼求,結束後我又單獨前往了禱告洞禱告

拿著護照去換禱告洞鑰匙時,才發現原來禱告山已經闢建了新的禱告洞
以前的禱告洞說真的環境不是很好,不但陰暗而且非常潮濕
最古老的禱告洞是挖在山丘上的,外觀看起來跟墳墓真的沒什麼兩樣
據說,韓國人之所以如此,是因為他們認為如果在禱告洞裡沒有被聖靈充滿,那就乾脆死在洞裡好了!夠猛吧!

新的禱告洞在禱告山的南邊,有點隱密,不是管理員帶我們走過去還真的找不到呢!
老公因為天色已黑,故還是陪我到了我的禱告洞口才離開
一進去,找不到燈在哪裡,隱隱約約看到牆壁上有類似旅館插鑰匙就會亮的裝置
把鑰匙一插,哇!還真亮啦!~
新的禱告洞裡,除了一個簡單的十字架以外,什麼都沒有…
很好,這樣才能夠專心…

開始開口唱詩敬拜,聖靈就悄悄地來了
我開始非常迫切地方言禱告,為我這一個月以來被恐懼轄制與心中的傷痛禱告
神讓我看到一幅圖畫,那幅圖畫是我之前在網路上抓下來的,我一直都放在我的辦公桌上(剛剛回頭去看那個網站它已經刪除了,可惜…有機會我把它拍下來)

那是耶穌背對著站在一個正在哭泣的孩子面前,有數顆大小不一的石頭從各處飛來…因為耶穌身子比較大,祂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大顆的石頭,只有小顆的石頭落在孩子的身上
耶穌身上到處是傷,但祂還是心疼地問那個孩子說:「Are you all right? A little stone might have splashed on you.」(中譯:你還好嗎?一些小石頭可能有落在你身上。)

這個圖畫浮現在我腦海裡時,我知道,我就是那個孩子…
同時聖靈輕輕地對我說:「孩子,知道嗎?你這樣子難過我也好心疼…」

我「哇!」的一聲痛哭失聲,哭倒在禱告洞的十字架前,真的沒有想到神用這個方式安慰我的心
我盡情地在上帝面前哭泣,祂讓我知道我這段期間以來的爭戰都不是我一個人
當我用詩篇一篇一篇宣告神的得勝時,耶穌確實為我在跟撒旦爭戰!

禱告洞很小,所以我哭的很大聲回聲也很大,但我不管了,哭到聲嘶力竭也照哭不誤,直到我哭夠了便走出禱告洞
走回宿舍時,我心裡感到非常平安,也覺得有些重擔被釋放了
感恩地跟老公及其他姊妹們分享…

這一天,我睡得真好。

後記:
回頭再看這一段走過恐懼的日子
真實地發現這個功課是上帝特別量給我的
我要說,我不是從韓國回來台灣就完全不再恐懼了
這段路,直到回到台灣我還在真實地面對著
只是,不一樣的是,我運用著在韓國學到的屬靈知識紮實地對付著每一個恐懼的情緒
像是康希牧師在第二天晚上培靈會教導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更要對上帝有信心!」
抑或是我在第三天早晨(後敘)與神面對面豐盛地支領祂給我的愛情,我面對這些情緒時更知道神愛我,撒旦不能控制我!

慢慢地,有一天我忽然發現,我不再害怕了!
當我再面對同樣有需要的弟兄姊妹時,我可以以切身的經驗跟他們分享如何面對這樣的爭戰
如何使用神的話語、如何禱告、如何拒絕負面的思想…

走過這一段,我也經歷了不同的信仰歷程
也再度地認識我的神是真的!也是活著的!
我想,天父爸爸一定很以我為傲吧!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