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12:40,照算這已經是來到越牆第二天了。
就像老王說的,第一天就給我來個震撼教育,咱們在九號耗到午夜才依依不捨離開...
問我第一天的日子如何?
我想,就是享受著這不用計算時間的日子吧!
坐在九號吧台,從沒想過的海潮聲就這麼清晰地在你耳邊迴盪,撲鼻的海為令你不酒亦沈醉...
我一直在想,上帝是否帶我到另一個世界了?
真不敢相信這竟如此真實?
是該安歇的時候了...期待這往後更加精彩的悠活生活!
                                        NO.3打工阿姨   潘小如  

先來先睹為快第一天的照片吧!日記會一天一天慢慢補上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