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倒數第三天上班了,
因為長皮蛇的緣故,讓我意外地最後幾天也幾乎在家休息,要不然就是在皮膚科診所來回穿梭...
早上把該交接的資料整理的差不多了,明天小老闆來即可交接完畢
在yam.com工作三年兩個月零五天的日子即劃下句點。

禮拜五早晨九點的火車前往讓我日盼夜盼的花蓮,展開為期兩星期的悠活越牆生活
忽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夢想的日子就要來臨了嗎?
這幾天忙著訂火車票、聯絡運車訂房事宜,都讓我可以確信並提醒自己該預備行李了
說真的,再次自己要在陌生的地方闖蕩,心中多少有些忐忑,不曉得會不會因為自己的膽小限制了美好的一切?
不過我相信既然是上帝為我預備的禮物,就必定有我得以成長、學習之處!

告訴自己,
Don't be afraid!! 
If I can Dream it, I can DO it!!
開始畫悠活地圖吧!甘巴爹!!

ps.我的皰疹好的差不多啦,現在就差傷口癒合,水泡破掉後整片的傷口看起來有點駭人,昨天換藥時整片皮都被我拉起來了,現在只希望不要留疤哩...我還想穿小熱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