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
我真是不知道要如何形容此刻我心中的雀躍
熟知我的人大概都知道八月底我就會離開現在的公司
下一步目前還不知道,只知道我不要再作法務了

九月本來就想跟東東去花蓮一趟,想去好好沈澱自己重新出發
有日無意間到越牆工園網站去晃晃,沒想到竟給我看到這個
是的,是渡假式的打工機會,有分無給制跟有給制
無給制只要工作半天,另外半天可以自己出去玩
有給制則是要整天工作,越牆會付薪水
最棒的是,越牆都會提供免費的食宿歐!這簡直就是想去渡假又想省錢的人之不二選擇!

在跟東東討論過得到他的支持後,我便向越牆提出了申請
花了很多時間寫了簡歷,當然,也附上很多的禱告
今天早上我接到越牆撈網大哥與愛麗姐的回信告知我被錄取了!
「啊!!!!是真的嗎??」
真的不敢相信,反覆將信看了好多次,確定是真的後我的心情真的只能用爽歪了(請原諒我的不雅)來形容
到花蓮去住一直都是我的夢想,之前去頂多去個4天都覺得玩得意猶未盡,很想找機會長住

越牆工園我已經默默觀察2年多了,去年蜜月時是因為葛蘿的大力推薦才先選擇了葛莉絲莊園,越牆成了我的遺珠之憾
今年秋天的花蓮遊我就想說,無論如何都要去住越牆(大家可以去他們網站看看...就在海邊的天堂樂園)
沒想到現在可不是只住1.2天歐,我要長待兩個禮拜!(9/7~9/22)
真的是太令人高興了!

目前的規劃是,我做到9/22,東東與敬拜團的團員們則在9/22到花蓮來找我,大玩特玩之後再回台北
眼下比較迫在眉睫的問題是,我得去考重型機車駕照
因我打算把我們家小藍運到花蓮去讓我可以四處啪啪走
可是小藍是100cc捏!我只有50cc的駕照(就是汽車駕照啦)~看來勢必要去考一張回來...

會連續作那麼多包括離職、到花蓮住、轉行等決定其實是因為意識到自己年紀不輕了
再過1.2年,我們就會生孩子,那時再作這些事情就真的是很多困難了
套一句練習曲的名言:「很多事情,現在不作,就永遠不會作了!」
上帝既然感動我要離開現有的安全地帶,到祂要引領我的下一條路去
即使心裡還是會忐忑,但我知道主耶穌必定會幫助我,因為祂為我的人生負責,我真的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如果順利的話,花蓮回來希望自己就有工作可以繼續銜接
請大家繼續為我禱告歐!

最後,大家如果也想在我在越牆工園的時間來找我也是OK啦!
但請一定要提早訂房,且務必要遵守越牆的規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