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跟著我的屬靈父親楊哥到關渡基督書院
對著一群四技二專的弟弟妹妹們分享我的得救見證
我鼓起勇氣在一群陌生人面前說出我未信主以前的過去,為著是要榮耀耶穌基督的名
感謝主,我想我能夠說出來是因為我走出來了
感謝上帝,他帶領我出黑暗入光明,以下是我隔一天向愛我的天父獻上感恩的禱告:


主啊,孩子來到你的面前
 
向你來禱告,向你獻上孩子最深的讚美與感恩 
謝謝你,昨天帶領孩子在眾人面前述說你的見證 
主啊,謝謝你,帶領我將我的經歷說出來,成為需要的人的幫助 
當我一直猶豫我到底要不要說時,聖靈一直感動我,要我在眾多弟弟妹妹面前做你的見證,把我的過去大膽的分享出來 

耶穌啊,老實說,昨天當我站在上面時,我還是很緊張很緊張
 
當我娓娓道來我的過去時,我見到有姊妹用非常不可思議的臉看我 
很多弟兄姊妹,沒有聽過我做過得救見證的,我想他們也是很驚訝

聖靈啊,但我感謝你,因為我早已準備好,我要為你作見證,你是如何地拯救我,你是如何地愛我,將我從卑微、卑賤中救拔出來 
的確,你抹去我羞愧的過去,你完全地包容我的一切,你完全地接納我,幫助我重新站起來,幫助我看待自己的眼神不再是以前那樣的失望 
耶穌啊,謝謝你,孩子再一次地向你感恩,榮耀歸給你,我沒有做什麼,唯一做的就是單單地相信你

我下台後,弟兄姊妹們告訴我我做的見證很感人 
感謝神,我有那麼愛我的弟兄姊妹,幫助我,抹去我心中那一絲的不安 
我想大家都不知道,其實對我來說,這是我第一次在我不認識的人面前誠實、大膽地說出我得救的見證,其實我不過是跟大家分享我的一個選擇而已

只是,這個選擇,改變我的一生,讓我從黑暗入光明,讓我不再看輕自己,而是看自己為寶貴的 
這不是我自己可以做到的,耶穌啊,這都是你的大能

感謝你全能十架,在十字架上為我死,為我附上代價,為我捨身流血在所不惜 
為著是要幫助我,回到你的懷抱中 

謝謝耶穌,為著昨天榮耀的服事謝謝你,謝謝你,求你使用孩子、楊哥、立德哥及所有的服事同工來幫助這一些年輕人,幫助他們不致失腳。讓他們在年輕之時就知道跟隨耶穌才是一生最正確的決定,求你聖靈大大澆灌在這些弟弟妹妹身上,願他們不再一樣,都是神貴重、喜愛的器皿,謝謝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