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上我的愛>
獻上我的愛
主你是我安慰主
你擦乾我痛苦的眼淚
你是我慈悲天父

我要頌讚你
你是我力量的主
每當我有軟弱的時候
主你能力抓住我

主你的愛  主你恩典
豐富滿溢在我裡面
所以我毫無缺乏
主你我的心  我的靈魂
將聖潔的愛獻給主
我要走主的道路


這是首韓國詩歌,基本上是弟兄姊妹非常熟悉的一首詩歌
昨天禱告會,政達哥領我們唱這一首有點久沒唱的詩歌

我一開口,趴...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的思緒回到2003年春天,那是我信主沒有幾個月的時候
河用仁宣教士到中原來舉辦敬拜讚美特會
這一首歌我不曉得是否是河宣教士寫的,但的確他很喜歡領這一首詩歌

那時,我剛結束一段感情,身心俱疲...遭人背叛令我感到痛心疾首
同時,因著身體有問題,即使我已經信主,仍然時常非常恐懼
我必須時時需要輔導的幫助,時常崩潰,也時常恐懼不安

我還記得,當時我拖著冷彰一起去參加特會
但是,一進入中正堂的我,聽到喜樂的詩歌傳來,顧不著冷彰,我的眼淚就開始不聽使喚的流了
河宣教士的敬拜真的很有恩膏,我在其中得到很大的釋放
全場都在敬拜中進行,河宣教士一直呼召有需要的弟兄姊妹上前去
真的是神釋放我,這首詩歌一直唱,我已經躺在台上大哭了
我心中一幕一幕過往情景飛過去,快樂的不快樂的,一幕一幕再次上演
在神裡面,那一天,我真的得到莫大的釋放與醫治

時隔兩年,再一次唱這一首詩歌
[主你的愛,主你恩惠,豐富滿溢在我裡面,所以我毫無缺乏]
一邊唱,我一邊流淚,不再有傷痛
那我曾經自以為我走不出來的悲傷與恐懼,曾幾何時,不見了...
想起恩師涂老師曾對我說的:[有一天,你會發現,這些事情還在,但是它不能再影響你了...]

我滿心的感恩,向著救我的神感恩,感謝祂救我脫離死亡與悲傷
今天的我,常常喜樂,不是我中了樂透.也不是我有好的工作等等的
而是因為,在耶穌裡,我已經成為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耶穌擦乾我痛苦的眼淚,在我軟弱.自卑的時候,祂安慰我.扶持我
告訴我我不是卑賤的.不是沒有人要的.不是不好的
我是祂深愛的女兒,是祂寶貝的,人會讓我失望,但神永不讓我失望

我想...找個網路空間,我想自己清唱這些我喜愛的詩歌放在blog上跟大家分享
不過,得先找到空間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