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是新店行道會正式分一堂主日崇拜到裕隆小巨蛋的日子
東東是敬拜團的一員,禮拜六下午要練習,從來沒去過的我,也硬是好奇跟著去看一看

之前,我一直在想,「小巨蛋」到底可以坐多少人呢?
聽說租場地加上音響器材一堂兩小時的聚會就要花費新台幣十萬元啊!
牧師這次可是卯下去決心要為已經爆滿的主堂先行分散一些人潮了
不過,十萬元,什麼場地值得我們花這個錢呢?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場地!
我看到都傻眼了~這會不會太高級?
這感覺上就像是韓國大教會的會堂,雖然感覺上還是只能大約容納我們一堂主日崇拜的人數
我們蓋新會堂還是得更大才行,但是兩邊皆有投影片螢幕,中間再加上個十字架根本就是韓國教會的翻版!

上圖:韓國汝宜島純福音教會,比較一下,很像吧!

上圖:張牧師與慶忠哥正為了主日服事討論中...椅子看來都是新的呢!

上圖:天花板,圓弧狀可證明這真的是巨蛋!

看著同工們來回穿梭準備,我的快門也沒有停過,喀喀喀一直拍,希望能為教會留下一些記錄

音響準備著實花了很多時間,等橋好已經一個小時多過去了
東東他們總算可以開始練習

上圖:練習中的敬拜團...

上圖:再來一張全景!

坐在台下的我,說真的,為著新店行道會可以擴增到這樣,真的很感謝神
更是為了我們在這其中服事有分感到感恩

後來聽東說,當天樓下五百多個座位已經幾乎坐滿了
我們是禱告要贏得北新路以東的靈魂
我想,我們只要敢為上帝作夢,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就像楊哥所說:「If you can dream it,you can do it!」

不過,小巨蛋大概也撐不了多久
雖然已經分了一堂出去,本堂兩堂聚會仍然有九成滿的會眾
小巨蛋據東說一樓位置也滿了
看來,我們真的要跟著張牧師的腳步
正式開始建立新堂的禱告與奉獻了!

上圖:我們!一起禱告吧!為主得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