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時,楊哥聚集第一牧區青年敬拜團
因為我們終於要將大家心中渴望已久的願望實現了,楊哥把我們這些團員聚在一起禱告、分享
什麼渴望呢?那是我們也要成立一個像Hillsong那樣榮耀的樂團

記得差不多半年前吧!楊哥有一次msn跟我分享他想建立像Hillsong那樣具有專業與影響力的敬拜團
那時,我非常訝異,因為那幾天我一直在想,以一牧區音樂人才如此濟濟,應該訓練為神做更榮耀的事才是
沒想到,楊哥就與我分享他的感動了...

事隔半年,這個夢想果然成真
在聖靈的支持與帶領下,我們就要開始建立一個嶄新的敬拜團了

JB與Sharleen夫妻檔剛從Hillsong Conference回來
他們與我們分享他們的得著
我尤其對Sharleen分享Darlene對敬拜團的異象感到非常的震驚,也感到很興奮
總共有八點,詳情請見這裡(包括joy.the culture of new.brave.family.pray...)
我真的是能夠感受到Hillsong能夠建立起這麼榮耀的敬拜團、影響全世界,不是沒有原因的
那背後的禱告、修剪、追求卓越、彼此相愛必定是我們所不能想像的
Darlene這一個敬拜主領,他對他團員的愛真的表露無遺
她最強調一個敬拜團中一定要有「喜樂」,那是非常重要的東西,沒有喜樂就無法好好服事

楊哥最後帶我們禱告,我心中其實十分地感到戒慎恐懼
不是那種恐懼神的懲罰那種恐懼,而是要承接這樣的服事,真的要附上很大的代價
除了一定要加強敬拜技巧以外,更重要的是我個人與神的關係與我服事的態度

上禮拜四的禱告會,當張牧師在分享我們教會會成長到兩萬五千人時
大家一起為將來會堂禱告,我一閉上眼睛,就看到我站在台上服事成千上萬的人
那時,神輕輕地對我說:「你將來要服事兩萬五千人,你要敬畏我。」

回家時走在路上,我仔細地思考神對我說的這一句話
我知道他呼召我用敬拜服事他,但他教導我要有一個敬畏他的態度
我一邊走、一邊哭,因為我知道我還不夠謙卑
某個程度上,在心裡的深處,或許我還是希望我成為一個「super star」
即使就連Darlene也曾經歷過這樣的時期,我還是對神的光照感到羞愧
邊走的路上(還好都沒人...)我就一邊跟神認罪、悔改
求神重新將一個正直的靈放在我的裡面
讓我單單地獻上我自己,讓弟兄姊妹們看到的不是我們,而是神,是那偉大奇妙的救主!

楊哥也向我們預告了,要成為一個卓越的敬拜團員
生活必定是要比一般會眾更為嚴謹的,跟神的關係必須是更親密的
不只在台上敬拜,在台下也要活出敬拜的生活
並且必定要彼此相愛,摒棄過去一切的污穢與不堪,單單服事主

我願意,我願意活出這樣的生活
即使可能有很多困難,但是我真心願意將我的恩賜全然獻給主
信主前我是歌后,KTV唱歌時,只要是我唱,大家就會很安靜,歌唱比賽我也得過第一名

但信主後,就像With all I am那一首歌一般:「我生命全為你,我歌唱也為你...全然為你...」
只為神,我的歌聲是神給的,當然也為神奉獻...
願聖靈與我們嶄新的敬拜團同在,膏抹我們,讓我們影響這世代的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