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傳說中的雪白四人組,哈!

恩恩恩,其實本文是要還債滴!
我們的霹靂文字同工鈞毓邀請我寫下中秋夜我們雪白四人組的服事經歷...
可是我真的工作好忙...沒時間寫哪!
不過...無論如何先來貼一張圖,明天再來寫,先下班去
今天伯陞夫婦請我們吃飯,為了這餐大餐,我可是連中午都只吃水果餐啊!拉拉拉!

伯陞夫婦,小女子先在這邊代表本人跟呂東東先生謝過了!


10/11更新
對我來說,能夠跟子銘、JB、Sharleen一起服事真的是很愉快且感恩的事
中秋節「愛在月光下」晚會,我們四人表演的部分是號稱「壓軸」的Akapella
但是我們的練習時間因為主領子銘出國而大幅壓縮到只剩兩天練習就要上場

感謝神,雖然練習時間非常地緊迫、緊張
但神恩待我們讓我們在練習時沒有任何壓力,取代而之的是專業的練唱與喜樂的氛圍
雖然,最難的一首曲子:Kumbaya,在我們聽試聽帶時全部傻眼,因為「聽」起來真的好困難啊!
但是當我們看著譜開始一段一段練習時,哇!大家的音感都太好了!
不到兩小時的時間,我們已經把整首曲子都唱完一遍了

JB、Sarleen夫婦在我們練唱期間,一直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
兩人一搭一唱,充分表現他們極佳的默契
我也十分讚嘆神在她們身上的恩賜,他們把Kumbaya與其他兩首詩歌毫無瑕疵地配合在一起
讓整場表演毫無冷場,真的是感謝神!

當然,真的很重要的,就是我們四個人在神面前的態度
每一次練習我們以禱告開始,先在神面前禱告歡迎聖靈幫助我們、使用我們,讓我們為神獻上最好的
即使時間緊迫,沒有人覺得有壓力,歡笑與優美的歌聲充滿在我們當中
即使身體因為服事感到疲憊,但為著神榮耀的緣故,我們歡喜快樂地在為神擺上

演出當天,子銘帶我們以敬拜的心面對此次的服事,上台前我們還在四樓自由地敬拜呢!
當我們站上舞台時,我可以感受到耶穌與我們同在
真的是很榮耀!東泰拉丁鼓的加入,也讓我們有如如虎添翼!

感謝上帝,我們的禱告是讓人們看不見我們而看見耶穌
聽見詩歌能夠認識我們背後那愛我們、掌管我們生命氣息的主
哈利路亞!真是神在我們中間,一切榮耀歸給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