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張專輯我想介紹給大家很久了
這一張專輯,在我剛開始接觸敬拜讚美音樂時,帶給我很大的震撼
深深地影響我的敬拜服事
影響我在神面前的態度

Darlene是Hillsong的主唱
在我未很認識Hillsong前我就先認識她了
那時,應該是因為東要追我,所以借了我一大堆的敬拜CD
他那時推薦我的就是這一張

這一張CD伴隨我走過很多路
尤其是當我從中壢回台北的火車上時,它讓我有很多與主親近的時間
火車奔馳,景物一幕幕飛逝,中原大學操場、桃園田園風光、鶯歌大圳、台北都市
我每每在吵雜的火車車廂中成為那獨自喜樂、寧靜的乘客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One Hope
按這裡試聽,這是另外一張專輯中收錄的,版本跟Extravagant Worship是一樣的,按''listen now'',跳出視框後按最後一首歌就OK囉!
我跟東說我們結婚時,我要獻這一首詩給我最愛的耶穌
(歌詞是直接聽了Key in的,聽力大挑戰,有錯請告知~)

one hope,one voice,one light we see
one body,one heart,one destiny
joined in your body
joined in your blood
enternally united by your love

we're joined in your body
joined in your blood 
enternally united by your love

one purpose,one dream,one life to live
one pormise,one faith,one life to give
joined in your body
joined in your blood 
enternally united by your love


其中內容描述的事很單純的神為我們做的犧牲
很簡單的一首歌,卻給我很大的震撼

這一張是Darlene的精選集,其中收錄的都是她作曲、作詞的詩歌
我很感恩神讓我認識她
她成為我在敬拜服事上學習的對象
在看過她主領的敬拜後,我對她生命流出的恩膏感到無比渴慕
去年,台灣也出版了她寫的書「盡情的敬拜
她所提倡的,要在生活中敬拜主讓我非常認同
不是只有唱歌、跳舞才是敬拜,走在大街上時享受與主的同在何嘗不是敬拜?
在生活中事事跟隨耶穌那才是真正的敬拜
我瞭解了她的恩膏是從哪裡來的
並非她歌寫得很好,也不是她歌唱得很好,領導的是全世界Top 1的Hillsong的敬拜團
她的恩膏來自於她與聖靈親密的關係

這是我所羨慕的,我羨慕她的恩膏,羨慕她在台上那爆炸力的敬拜
我相信,與聖靈間親密的關係並非只有Darlene可以獨享
我可以,任何一個願意親近耶穌的人都可以
求主赦免我,總是有太多俗事攔阻我到祂面前尋求
我渴慕我是一個心思單純的女兒
我渴慕我的心能時時仰望主、安靜、平息在主的懷中
而非在忙碌的世界中汲汲營營
在主懷裡真是好的無比,真是好的無比
所有的傷害、憂慮、不安、疾病都可以放下

求主幫助我,也幫助每一個看此文章的朋友們
耶穌真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也是慈愛的天父
祂擔當你一切的過犯,用寶血洗淨一切你的過去

我很感謝我是一個基督徒
剛剛看了小蘇給我的留言
我的眼眶濕潤了
的確,我跟小蘇你認識的阿潘已經很不一樣了
是的,是耶穌改變了我,帶領我走那喜樂、盼望的道路
雖然神未應許天色常藍
但是我也相信神給我們的一切都是好的,是要給我們福份的
重建家園...這句話給我很大的省思
或許神真是要派我重建我的家園吧
要重建,就得從我自己先被神重建、破碎開始
盼望我們都是在耶穌面前永懷喜樂的女兒
祝福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