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冠利是在30週年慶上
心怡帶他來,希望能夠傳福音給他
他是心怡的同學,目前在教特教,剛考上華梵的佛學研究所

聽心怡講時,我心裡想,心怡真是太猛了!也真有信心及勇氣
對於一個已經禮佛多年,甚至要花心力鑽研佛學的人
他還是邀請他來…而且重點是,這位老兄竟然也來了。

在台大體育館外,我們很開心地相識
聚會時,他就坐在我們旁邊
康希牧師的聚會非常精采,我們是聽得如癡如醉,也確實有很多扎心的論點刺激著我們這些基督徒
坐在我另一邊的竹君(他是我的同學,當時剛信主、現已受洗)也是有很多收穫
聽老公說,這位老兄,在我們聽講時,他竟然在他的筆記本上寫【梵文】
老公說,或許是覺得這個信仰太吸引人,所以要趕快寫梵文來抵擋一下吧!哈!

當天下午,冠利就消失了,隔天聚會也沒看到他
我還以為應該不會再見到他了,沒想到過沒多久,我竟然看到他出現在主日崇拜的聚會當中
問了心怡,聽她說她只是邀請,哪知道他還是願意來
就在6/25的主日崇拜,是楊哥在新店行道會的最後一堂道,竟然聽說他決志了!
那天楊哥因為立德哥剛被主接走,講的道非常非常感人且有盼望(我個人是邊聽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啦!)
冠利當天就決定要決志信耶穌!!

隔一個禮拜吧!禱告會我碰到他,就跟他還有心怡一塊坐
聚會時,我看到他哭的蠻厲害的,而且也跟我們一起舉手敬拜
會後我很訝異地問心怡,心怡說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流淚、流淚…
可我們都知道,聖靈感動他了!

後來他就一直很穩定的聚會,可是我還是很好奇他好不容易考上的佛學研究所到底是念還是不念
昨晚亦男婚禮採排,看他跟要出去拓植的弟兄們可已經是麻吉麻吉了!
看他脖子上也戴了十字架的項鍊,整個人非常喜樂
而且最棒的是,得知他已經放棄讀佛學研究所了!真是哈利路亞!
相信不是神的工作,沒有人勉強的了他
冠利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活見證,有機會希望能夠聽他分享神怎樣感動他離開他原本的信仰
一定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