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教會三十週年慶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這次我的服事量真的蠻重的
除了事先就接下來的負責一牧區啦啦隊事宜,我必須負責編舞、教舞與構思舞台效果外
接到敬拜部的通知,我跟老公被通知要參與敬拜團的服事
對老公不是第一次在台大體育館服事了,他甚至已經實現自己的夢想,在韓國時服事來自全亞洲的華人弟兄姊妹
但是對我來說,我是第一次要面對這樣的大場面,音響之難度當然不用說,跟平常在教會服事絕對是截然不同的
屬靈的爭戰更是大的,要一次服事4500位會眾,格外需要敏銳的靈與剛強壯膽的心敵檔撒旦的攻擊

這幾天教會裡充滿了歡樂的氣氛,大家都歡欣鼓舞地迎接30週年的到來
張牧師很有信心地宣告,往往需要n個教會才能坐滿的台大小巨蛋,相信我們一個教會就能夠坐滿!
聽了真是十分阿們啊!!我也相信必定會成就!
但願在這兩天的慶典當中,高舉耶穌基督的名字,使更多的人因著我們的服事認識慈愛的耶穌

慶忠牧師一再提醒我們之所以會在台上是神的揀選,而不是人的揀選,我們要看重自己的服事與身份
感謝主這讓沒什麼信心的我,再度重燃勇氣去面對

不過坦白說,練習是辛苦的
這兩個禮拜以來,除了要練團還要教舞,著實令我感到身體難負荷,也會影響到情緒,甚至還為服事跟老公吵了結婚以來第一架!
但是我仍然在信心裡看見盼望,知道這是撒旦的攻擊,我不能輕易地被欺騙而跌倒

很期待明天的來臨,據說康希牧師為我們的聚會已經連續禁食禱告21天
張牧師說這是他第一個請來的外來講員還會為聚會禁食的
真是感謝主,相信這樣的態度會為聚會帶來極大的恩膏!

明天早晨是康希牧師特會especially for弟兄姊妹,九點開始,可以現場報名喲,一人500元(含中餐)
晚上也是30週年慶典,for所有福音朋友、弟兄姊妹,七點開始,講員同樣是康希牧師,我們夫妻會在敬拜團中服事

有興趣的朋友非常歡迎你們一起與我們慶生喲!
相信會讓大家終生難忘的!^^

後記:
1、也請大家為我們的聚會禱告
      願神的靈、榮耀大大運行彰顯在當中
2、想認識新店行道會及張茂松牧師嗎?請進這裡
      想認識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及康希牧師嗎?請進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