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judie35寫的「特效多了,故事就講不好」這一篇好文
不禁也想講點我看完納尼亞傳奇的感受
※有講到一點劇情歐,不想看的可別進來...乖!※

首先,我跟大家一樣,看到空襲場面,以為那是預告片
還想說是哪一部戰爭片,拍的不錯耶!
沒想到...電影已經開始了...Orz...

我沒有看過C.S路易斯的原著
當初亦男說要幫我買電影票時,我還壓根不知道這是一部福音電影
後來看到山秀姐寄來的教會「動員」看納尼亞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一部福音電影啊
那一定要去看一下的囉!

感謝Rachel,幫我們買到國賓戲院的便宜票
我很久沒去國賓了,一進去看到偌大的電影院著實是讓我吃了一驚
著實像個鄉巴佬似的

其實整部電影我的評價不是非常高
可能是因為我以為它的特效會跟「魔戒」一樣好吧
但是說真的,以現在的科技,竟然還會出現「山」跟「人」是分開的場景
真是讓人覺得太假了!
所以以一個想看魔戒場景的人觀賞的確令人有些失望
但是戰爭場面還是處理的不錯......我看的也是血脈賁張!
納尼亞衝啊!!!!!!!!

故事的部分,老實說,Aslan復活後講的關於犧牲那一些話
可能很難讓非基督徒連想到這是一部福音電影喲
我覺得故事處理上的確如judie35所說,蠻可惜的!

上禮拜到Fnac看到有一整櫃都是Naria的書,老實說,還真是有衝動想給它買下去
我很想見識原著當中怎樣描寫基督的救恩
但是薄薄一本要價230元,一整套有5本吧,還是令我卻步不前...呵呵...

後記:
不知大家有無同感,我個人還蠻討厭裡面的姊姊與弟弟的
他們一講話我就覺得渾身不對勁,因為真的是太機車了,電影的三分之二除了潑冷水以外,好像沒什麼其他的建樹...
希望他們下一集會更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