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碧潭,2005‧冬

2005年匆匆地過去了
12/31晚間10點,教會擠滿了要參加跨年禱告會的弟兄姊妹
氣氛非常地歡欣鼓舞,歲末年終一直都是我們感恩的日子
感謝上帝一年來的帶領與保守
或許不是每天都是藍天,時光荏苒中,或有陰天來到,甚或暴風雨侵襲

但是耶穌仍然讓每一個人經歷詩篇23篇所說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老實說,跨年禱告會前一小時,我還在跟我的心魔奮戰
心中不時出現的不安全感嚴重侵襲著我
我感到戰到精疲力竭,十分無助
就在我再度向神發出求救訊號,求祂救我脫離思慮幽谷時
是祂,幫助我釐清思緒,坦承自己的不足
當我嘗試著說出自己的問題時,令我訝異的是,忽然好像心開了
不再苦毒、不再抱怨,取而代之的是海闊天空的接納與包容

跨年禱告會,感恩上帝在2005年帶領我出黑暗、入光明
更是感恩婚事能夠被父母接納,現正在積極籌備當中
感恩每一天耶穌都沒有放棄我,即使我是一個罪人,祂從不撇棄我
救我脫離試探的枷鎖

新年新希望,我許下六個心願,就如2004年凌晨我的心情一樣
相信每一樣神都會為我成就,只要我相信、我跟隨。哈利路亞!

1、求神開我心眼,天天感受神與東的愛。
2、加薪

(加到多少我都有求歐,不過這就不好意思告訴大家了。總歸一句,大大張口,神一定給我大大充滿!)
3、預備婚姻(不論婚前或婚後)的經濟,不再憂慮。
4、與父母的關係更多的被改變。
5、成為worship leader.

(求主預備我的心,天天活出敬拜的生活)
6、成為cell group leader's wife.
(wife是東說的,哈哈!沒錯,結婚後我們已經預備好要帶小組了,需要更多的禱告與委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