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蠻想把這張照片銷毀的
但是想一想,還是算了,人生總是有高有低
豁出去了啦!!!!!!!

今年大遊行我跟東負責攝影的服事
基本上,東是首席攝影師,我只是在旁幫忙的小小攝影助理啦
原本只想低調地默默幫忙就好,但是心中那蠢蠢欲動的歡樂氣氛(其實我也好想加入遊行隊伍,一起為耶穌呼喊哪!!)
還是讓我接受Helen的好意穿上聖誕圍兜兜、戴上聖誕帽
而我們因為機動性很高,隨時都要騎車前往下一個點拍照,所以我在聖誕帽外又戴了粉紅色的安全帽....
大家都對我很好,我因為沒有鏡子看不到自己
很多姊妹看到我,都說我好可愛
只有高曼蒂很誠實,直接跟我說我這樣蠻好笑得
當我看到相片,我真的是差點昏倒...這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粉紅豬啊!

今年遊行是六年一來第一次下雨
但是仍然不減弟兄姊妹們的熱情,下午兩點鐘,大家都全副武裝蓄勢待發地要為耶穌遊行、呼喊神愛世人的心意

上圖:大夥在交通公園集合準備出發,除了新店行道會以外,還有其他新店的友堂大坪林貴格會、七張禮拜堂、新店浸信會、龜山長老教會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歐!

出發前我看到一個令我下巴差點掉下來的景象
這。是。誰。啊!!!!!!!

就是這位小姐,看得出來嗎?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啊!看來大家都是有備而來
看看Melody,再看看我自己,嗯...安慰許多,挖哈哈哈哈阿!
Leader said:「Melody...不管你變得多胖我都一樣愛你滴!」

好啦,回歸正題,這次的大遊行很多弟兄姊妹可都是全力變裝,讓新店市民耳目一新喲!

牧羊人與他的小羊
象徵耶穌是我們的牧者,我們必不致缺乏

200位聖誕老人

雪橇隊
這個真的超猛的!每一部車還用鍛帶綁起來,由最後的聖誕老公公領軍歐!

禮物人大隊
大家真的都很有創意歐!來個擁抱吧!禮物人~哈哈!


走到中正路、北新路口,這個新店重要交通要道,遊行隊伍將新店最大的井字天橋團團包圍住
大家向著來往行人、車子揮舞著旗幟,向他們傳達耶穌愛你的心意,並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上圖:我們的隊伍真長啊!感謝主,大雨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上圖:YA!登高一呼:「耶穌愛你!永遠愛你!」「聖誕節快樂!」

行至新店家樂福,一路淋雨的我早就已經凍僵了
不過其實有很多弟兄姊妹都不顧一切地在雨中行走歐,就算是有打傘的,也幾乎是半濕

上圖:YA!我們終於到了!!!!

上圖:張牧師也走到終點了!比個勝利的手勢吧!哈利路亞!
ps.張牧師也是一路都淋雨...但是他一路都保持溫暖的笑容沿路送糖果給路上行人與店家,真的是我們很棒的牧者!

上圖:大家都到囉!

上圖:HR敬拜團用「榮耀哈利路亞!」這首詩歌迎接大家!

大家到達終點後,張牧師帶領大家一同為新店祝福禱告
雖然大家幾乎都濕透了,但是因為耶穌的愛我們還是心裡暖洋洋
真的很感動!相信新店因為我們的祝福一定會更好!
成為全台灣最蒙福的城市!

漏網鏡頭:

上圖:美樂蒂小姐果然成為大家的注目焦點,他身上的服裝其實是用充氣的歐!
           喂!小朋友,沒禮貌歐!!

上圖:新店高中的管樂隊,他們淋雨邊吹邊走走完全程耶!真的很感謝他們!

上圖:政達哥,我很抱歉,你是在演貝多芬嗎?挖哈哈哈哈!

上圖:好可愛的原住民妹妹,也一起上台跳舞敬拜上帝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