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嚴格說來
應該是我信主以來第一次進入核心同工圈在聖誕節委身服事
從11/26的DISC,為12/3Big day暖身
到12/3正式的聖誕節社青聚會
同工們無不卯足全力準備、禱告與邀請新朋友

說真的,兩次活動下來,大家都累壞了
我自己也不例外,而除了牧區活動外,我們也身兼教會性的服事
昨天凌晨,我是先走,還有一批同工在為聖誕節兒童大戲「國王的小孩」錄音
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錄到幾點?
昨晚我躺下睡覺,想到他們回家睡沒幾個小時又要去上班
心中不禁向主為我們的同工祈求、代禱,求主保守我們的身心靈

新店行道會在社會上越發有影響力,其實都是一群同工默默地擺上、付出
即使身體疲累,但是其實大家都清楚,服事神真是恩典
我們付出的這些時間、金錢與體力
說真的,只要有一個靈魂在聖誕節這個季節得救,不都是值得的嗎?

林後4:16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感謝神,相信聖靈親自保守每一個為他熱情擺上的同工

12/3Big Day,是我永難忘懷的一天
神讓我們經歷信心、彼此相愛的功課,我們願意在神面前謙卑自己
神就把得救的人加給我們
一位新朋友告訴我們:「我終於決定了!」
我很好奇問他:「你決定什麼呢?」
他堅定地說:「今天我決定不再尋尋覓覓人生的意義,我很羨慕你們臉上那樣的光彩,我決定要相信耶穌!」

這,就是我們所有努力的代價,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