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在百忙之中,我們總算是把我們的婚紗拿回來囉
很開心有亦男、威廉跟Angela跟我們一起分享喜悅
說真的我們看到照片真的覺得超讚的!

上圖:久違的威廉、Angela

上圖:可愛的亦男跟我們一起看熱騰騰的照片^^

林聲老師結束一天的拍攝工作後,也帶著另外一對當天要挑毛片的couple來看我們的作品
看著老師像敘述自己孩子一般熟悉介紹我們的照片
真的很感動!每一張照片在老師的講解下活靈活現地開始述說生命的故事

上圖:老師今天的衣服沒有破洞...比較正常,哈哈!

今天把婚紗的錢大部分都付清了
所有的錢算起來真的有點令人咋舌...
但是值得的程度讓我們甘願付出

亦男今天其實是跟我們去把他的婚紗也一併訂下來的
(哈哈,我逼他填單時介紹人一定要寫我,多介紹幾對,日後已經退休的老師說不定會復出幫我拍大肚照!挖哈哈哈!亦男,辛苦你啦!=P)
我跟東其實很希望能夠有更多人支持老師的影像
所以我們對我們的作品冀望甚深
因為我們可是要拿回去教會給大家當sample的啊
雖然比較貴,但是想結婚的couple存些錢,一定不會失望的啦!

當天威廉跟Angela很夠義氣地陪我們到最後,還帶我們到「南機場夜市」去吃宵夜
吼....我到現在還忘不了夜市裡的那一家「歐巴桑姊妹花牌」果汁啊!
真的是太好喝了,芭樂汁加點檸檬,怎麼那麼正點啊!
我真的沒喝過那麼新鮮又美味的果汁耶!
亦男...下次我們再去買吧!哈哈!

婚紗照我會一一跟大家介紹我們的故事,請大家拭目以待歐!歐耶!

※亦男也寫了一篇網誌記載當天,請按這邊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