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我開始介紹我們的婚紗前,一定要提一下這其中的關鍵人物:林聲老師(請按這裡看老師的介紹
老師是黃金印象的創辦人,在之前的文章當中
我有提到過說,基本上,我們會找到黃金印象,也是個神蹟
在佳音雜誌上看到老師的見證,不問價錢、不問細節,去拜訪的第一次就決定要拍了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當時老師與我們自由地談信仰、談對攝影的堅持
老師的孩子在一旁遊玩,他一把把孩子抱在懷裡親吻她,輕聲地告訴她耶穌很愛她
曾經被存在主義侵蝕、不認同社會價值、自我放逐、酗酒的林聲
如今因為耶穌,重新得著生命的亮光,他的臉龐有無限溫柔與希望
我的眼睛濕潤了,因為看到一個神蹟在我眼前,真的是很感恩

一月的晚間將近十一點,我們戰戰兢兢將訂金付下
時隔將近十個月,終於取得父母的支持得以結為連理
興沖沖地趕快跟毓容訂好時間要挑禮服、拍照
沒想到,幾個月沒見,再看到老師時,卻覺得老師好憔悴,沈重的工作壓著他喘不過氣來
看得我們好心疼,一直為老師禱告,求神保守他的身體

拍攝當天,老師還是準時出現,果然,老師一看到相機就活力四射
拍照的過程真的很愉快,在專業之餘老師總不忘搞笑,讓我們完全放鬆自在地深情面對對方
為了體諒老師,我們倆個可是高度配合讓老師破天荒在晚間七點就全部拍攝完畢!

即使如此,我想,真是神的愛在我們當中,老師的恩賜一點沒有打折
拍出來的作品充滿活跳跳的生命
就像老師說的:「影像,會說話。」

敬請期待林聲作品--
東泰與韻如第一本家庭相簿:「來自天堂的愛Love Form Heaven」

--------
補一張老師搞笑照
真是老頑童一個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