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故事要開講囉^^
因為我沒有縮小照片size,所以首頁可能會因為圖片太大而爆版
所以請大家直接點進去看我們的故事喲!





2003年9月12日,是明凱哥、蘋萱姐結婚的日子
那時兩人對彼此似乎都有好感,但不知對方的心意如何
我坐在會堂椅子上,不動聲色地觀察在台前忙著攝影的東
像個孩子一般俏皮地問神:「主啊!如果他真的喜歡我...嗯...這樣好了...請你讓他往我這邊走來,而且就坐在我前面這一排的靠左邊位置上...哈哈...應該不太可能發生...」
當天 ,陽光燦爛地灑落下來,新人結婚愉快的氣氛充滿了整個會堂
東在我禱告後,令人驚訝的事情發生了....
他果然往我這個方向走來,且直接坐在我指定的位置上
真是熊熊嚇了我一大跳啊!心中著實砰地跳了一下
這就是所謂的...怦然心動吧!

敬拜,使我們倆心靈互相契合
在對上帝投入的敬拜中,我們更認識耶穌,也更認識彼此
兩人在敬拜團當中全力火熱的委身,使我們更有「同舟共濟」的革命情感!

東說開始對我很有印象,是在敬拜當中,發現有一個姊妹的音「特別準」!
過不久就開始掉入愛情的漩渦了...哈哈

我最喜歡的時光,是我彈琴、東彈吉他一起敬拜
在音符流轉當中,或有一同感動於神的愛中、或有眼神的深情交換
東曾經向神禱告他未來伴侶的條件
其中之一是唱歌不可五音不全,他受不了
之二就是最好會彈鋼琴
感謝神,神賜給你超乎所求所想的呢!是吧!?

感謝許多的弟兄陪我們一塊入鏡
背後的三位奕久、至義、Gary都是敬拜團的重要同工(小小年紀已經會打鼓的哲哥也是啦,未來的明星喲!!)

我們要結婚了!大家都為我們開心呢!

這張是媽媽選的展示照片
在教會當中瞭望遠方,頗有勇敢一同邁向未來的意境

這是我們的教會,新店行道會,健康、行善、宣叫是我們的異象
兩人生命在此重生得救、茁壯成長
更是我們萌生愛意、一同服事、表白求婚之處

這張的構圖老師用了特別的心思
兩人歷經艱辛與考驗終於得到父母認同得以結合
原本第一張兩人分開坐的黑白照
因著上帝的恩典,變成坐在一起的彩色照囉!
由此真的可以看出林聲老師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