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諸位好友們對我們婚紗的支持
真的很感謝上帝,因為祂親自恩膏在林聲老師身上
老師拍出來的影像才能如此撼動人心
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請大家支持優質的黃金印象啦!


碧潭,是他人眼中的觀光勝地
對我們而言,是我倆從小玩到大再熟悉不過的所在
在一起之後,我們常常起個大早從小碧潭騎腳踏車到碧潭
早晨的碧潭,少了觀光客的喧囂
只有潭面的波光粼粼,與三兩白鷺鷥逍遙飛翔,偶而駐足於潭中枯木中
我們互相倚偎一起讀神的話,享受神給我們的Rhema
真的很美好

神的話。聖經
老師以聖經為主角,襯托出在後方深情對望的我們
沒有別的意義,我們能夠結合,從神給我們印證開始
交往之間會出現摩擦,是神的話陪我們度過每一個難關
將來我們還要每天以神的話為我們生命的亮光

除了讀經以外,我們也常常在碧潭漫步喲

拍這張相片時,東把我抱到我坐的這個將近1.5公尺的高台上
雖然我的體重不重,但是看到這麼高我也是覺得有點不忍
但東還是一把就把我抱上去,自己再拿石頭墊在腳下
才拍出這麼完美的影像,哈!

獻醜了,這是新娘我的個人照啦
我非常喜歡這一個造型喲
原本我一直對這套衣服感到有點擔憂,因為顏色蠻深的,擔心拍出來效果不好
但是造型師雅婷做了整體設計後,真是讓我驚為天人說

新嫁娘的喜悅
說真的,當天我真的很快樂,有美夢成真的感覺

攝影是我愛上東的關鍵因素
因為他,讓我重新舉起相機拍照
高中時,好友瘟是唯一懂得我作品的人
而東,則是現在除了瘟以外,知道我的影像在表達什麼的人
交往之後,我們倆常常到處跑攝影
我十分熱衷當他的模特兒
總覺得在他鏡頭中的我,特別迷人
他常常在取好景後,相機仍然放著,把頭稍微探出,對著我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為著就是要拍到他眼中更為燦爛的我
這張是我們的謝卡之一
雖然有點兒披頭散髮,但是表達出來攝影在我們生命中的重要性
我個人非常喜歡呢

拿著聖經一起瞭望遠方,相信我們一定會有蒙福的婚姻!

深情對望的我們

有時我會跟朋友戲謔著說,兩年前,教會的帥哥我全都看過了,就是從沒看過東
但是神好奇妙,安排給我的弟兄就是他
要不是因為東欣賞我的影像,以他安靜的個性,的確要我注意到他不太容易
交往後,不曉得是否是愛情的滋潤,東真的越來越帥了
我每天都覺得他真是神創造的極品
看我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了,多陶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