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與高中好友小黎、瘟、阿尚碰面
討論婚禮的邀請卡、喜帖、PPT如何製作
感謝主,一切順利!相信會有令人驚喜的作品出現~

離大囍之日已經不到100天,期待中!
今天推出婚紗小故事第四集喲!



 這裡是小碧潭,我想我們應該是第一對到這邊拍婚紗的新人
我們常在這個河濱公園一同騎車、散步運動、聊天談心
在這裡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
備註:
腳踏車是我們可愛的弟兄Gary的
感謝他當天陪我們跑外景,幫我們張羅不少事情
腳踏車也是臨時跟他借來的,沒想到效果奇佳!
這張是謝卡之一喲!

這是好友爛最喜歡的一張作品
去挑毛片那一天,我一看到這一張真是驚為天人哪
牽牛花是河邊野生的,老師摘來隨手裝飾竟也成為動人影像
不過,這時候,一定要講一句:人比花嬌的囉!是吧!?

這...就是名副其實的''招蜂引蝶''的吧!哈哈!
其實一開始我會注意到東,是因為我發現有一個人老是會靜靜的在「某個角落」看我
認識我以前的東真的很內向,安靜到我覺得他是一個「怪喀」
現在反而很喜歡他多看我一些,覺得很驕傲呢!

沒錯!東就是我的英雄!他真的很棒!
Gary當天表演狗尾草特技,老師大為驚喜
要東也表演一下,要我表現出他很厲害的樣子
這真的太容易了!因為我每天都把東當作是我的英雄!你是最棒的!
備註:
這張是謝卡之一!

我們常常坐在河堤邊談天說地
雖然有很多的蚊子
但是,在可以忍受的程度下,還是不減我們彼此交心的興致喲
雖然也不是每一次都講很開心的事
但是,這個地方仍然是平凡卻充滿幸福感之處

這裡要為這個照片下個主題:「親愛的,你的笑話,我懂...」
有一次有個姊妹跟我講說東講話真的是非常冷,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可是老實講,從認識到現在,我真的覺得他講的笑話,都搔得到我的癢處
我覺得其實都還蠻不錯笑的啊!虧他想得出這些點子呢!
希望我們以後不要成為冷山夫妻檔才好...呵呵!

其實老師在小碧潭是拍的最多的,殺了將近七卷的底片呢!
這一張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
交往之後,有時東會自彈自唱給我聽
邊唱還邊放電..........不知有何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