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想把婚紗小故事第四集寫完的
沒想到今天無名的貼圖功能似乎有點問題,我貼不上去
只好等恢復正常再來貼囉,請大家耐心等待ㄋㄟ!

時間已經接近年底了
這兩天忽然一堆以「政府機關要審預算」「要議價」為由之合約衝出來殺個我措手不及
可能是我沒有心裡準備吧!仔細想想,去年快要年終時好像也是這樣,超。忙!
主要也是因為我老闆下禮拜一開始要去爬那傳說中的雪山聖稜線
(ps.我老闆是爬山達人,真的很厲害!)
一去就是一個禮拜呢!意思就是我必須在這個週末之前把所有工作都做完!

有點緊張做不完!不過相信神會幫助我!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