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寒流冷颼颼
園遊會就在濕冷的天氣中結束了
每個弟兄姊妹真的是很盡心盡力地義賣,即使褲管、襪子都濕到可以擰出水,大家仍然一點怨言都沒有
感謝主!當天我們的義賣金額高達320萬…
這個一直到結束雨才停的園遊會,仍然豐豐富富地充滿上帝的恩典!

隔一天週日,就如氣象預報所說的,太陽暖烘烘地露臉了
或許是前一天太累,早晨因為要領唱又很早起來…我下午竟然一睡就睡了三個小時!
醒來時,看見從小碧潭來的落日灑下光輝,我站在陽台上拿著一杯熱巧克力,恣意地享受陽光,真是覺得好幸福!

很喜歡站在前陽台上看四周圍的景物,雖然甜蜜小窩座落在人口密集的住宅區
但我們家前面恩典地有一大塊花圃,其中鄰居種滿了各種植物與農作物
前方視野也非常開闊,還可以看到我娘家喲!想家時往前方看有時還蠻能一解相思之愁的
(噗,講的好像我娘家在美國一樣…明明只有五分鐘路程

小時候就覺得住在這裡蠻棒的!雖然位處市區,但仍不欠缺應有的空間與寧靜、綠意
我很喜愛我們的甜蜜小窩,也很費心地想要佈置成讓東東一下班就想回家的窩
聖誕節到了,是我們倆建立的家渡過第一個聖誕節
我也費了小心思買了一些擺飾、聖誕紅好好的佈置一下
想看的…就來我們家坐坐囉!

最後要提一下,那天睡三小時的下場就是…頭痛一整個晚上…!!
以後還是要調一下鬧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