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有寫婚紗小故事了
主要原因是因為去年底真的是非常地給他忙碌
今天事情比較少,反而覺得有點不習慣呢!哈哈!
跟大家預告一下,今天要介紹的系列
是我跟東最喜歡的部分,雖然都是黑白照
但是影像的厚度卻是最令人震懾的
我們把這一系列做成連作照片,婚禮當天會擺設出來
之後也會是我們甜蜜小窩的重要裝飾品
想看的歡迎到我們家來喲!


這一張是林聲老師的得意作
其實我們就位處在北二高安坑交流道下
獨特的Y字型交流道讓老師十分著迷,彷彿天父為我們開了兩條康莊大道
我們倆自由、敞開地向上帝獻上我們的敬拜讚美


這兩張是我們倆與摯友瘟最愛的影像
其實我不太會為這兩張影像下註解
這其中強烈表達出的彼此信任、欣賞是我最為嚮往的婚姻生活
不要太多的裝飾與甜言蜜語
只要彼此永恆的愛與信任、接納
老師為我們捕捉到這樣的影像,令我們動容
即使看不到新郎新娘,但是對我們來說,卻是最永恆的婚紗。

拍攝當天其實太陽非常大,對怕光的東來說真的是有點辛苦
老師要東邊彈琴邊看我
刺眼的光卻硬生生地讓東淚流不止,呵呵,可憐的東...
這幾張照片都讓我感到我像個孩子一般
在東面前盡情地唱歌跳舞
我很喜歡這種不矯揉造作的感覺,沒有面具地愛著對方最真實的面貌

以前當我父母還不接受這段感情時
如果晚上要出來散步,一定得以遛狗為藉口
把我們家寶貝KiKi帶出來當大電燈泡約會
這裡是東第一次抱我的地方
當時東非常地害羞,遇有路人走過他真是緊張到不知所措
再加上KiKi不時在我腿上動來動去,浪漫的情景當場就令人有些Orz...
不過現在再想起來還是甜吱吱的^^

這一張也是老師的最愛
一直不停地慫恿我們把這一張拿去當大型展示照片
雖然是虛構的影像(意思就是我們當然沒有這樣街頭賣藝過,不過講真的,我們有想過耶...哈哈)
但這種兩人快樂相依為命的感覺,不就是婚姻最美好的篇章嗎?
其實有時當然也會很擔心以後結婚後經濟會拮据,畢竟我們倆個都出社會不久
但是感謝上帝,因為祂應許供應我們一切所需,恩賜我們豐盛的生命
所以我敢這麼說,將來即使沒有什麼錢,但因為神的愛,我們一定能夠有盼望地繼續彼此扶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