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小故事已經進入尾聲
最後一集是介紹幾張我很喜歡的棚拍照片
棚拍一直是黃金印象的招牌
林布蘭式的攝影方式
讓每一張影像都有十分飽和的色彩
雅婷在棚拍時幫我作的這個造型很復古
雖然有好友吐槽說有點老
但是,我真是覺得越看越有味道呢



我看著這張相片
彷彿看到25年前的母親
我的眼睛不禁泛出淚光...
從沒想過,我的神情竟然跟媽媽那麼像
以前總覺得媽媽長得太漂亮,我一定是跟爸爸長的像所以才那麼醜,很沒有自信
(其實我爸也不醜...年輕時很帥的呢!)
在林聲老師相機下的我,那自信、慧黠的神情竟跟我的母親簡直一模一樣
而影中人已是待嫁女兒身,心中不禁不捨了起來...

這張是黃金印象經典照
幾乎每一對新人都會有的影像喲

這張是謝卡之一
我很喜歡這一張的感覺,看起來就是一對夫妻,很溫馨的感覺
東說彷彿是30年代的上海灘,哈哈

這一張照片拍攝出我很俏皮的樣子,個人很喜歡
顏色的飽和度超足,真的是像油畫,不像相片吧!
所有棚拍的背景其實都是一張張各種顏色的布佐以老師專業的燈光打成的喲

其實當天拍棚拍時,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尤其攝影棚裡又放著小野麗莎無比慵懶的音樂
我簡直是邊拍眼皮就一直垂下來
還好老師技術好,還是拍出精采的作品

只有你和我,好不愜意哪

這一張剪影很妙,很可愛ㄋㄟ!

最後老師要我們擺鬼臉
原因是總要來點不一樣的
哈哈!這就是林聲老師,哪裡有人的婚紗裡面還有這種鬼臉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