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禱告山研習會結束拍大合照。驚人的聚會人數,4000多人哪!
親朋好友們
我們昨天晚間從韓國飛抵國門哩
這次去韓國,真的只能用恩典滿滿來形容

第一天從有驚無險的搭車記開始,到了飯店後與弟兄姊妹一起嗑韓國國寶泡麵
第二天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破例開放兩萬人大會堂給我們使用,讓我們深信這是上帝要讓新店行道會再度建堂的印證、中午與慶忠牧師一起吃到永生難忘無敵世界美味的辣炒年糕…
上禱告山後清晨兩點半起來排隊搶恩典、禁食禁到瞌睡蟲拼命上身全身發軟、在禱告洞與墳山被神的靈大大安慰、在聚會中被聖靈充滿遇見主及榮耀恩典的敬拜服事

真的是在在令我非常感恩,神用愛澆灌我,當我遇見主的那一刻,那充滿愛的感覺真的是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取代
要寫的事情很多,我會仔細的紀錄下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我的恩典加倍的臨到大家~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