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慶忠哥講才知道原來今年赴韓的主題是「敬拜與復興」
據說為了今年的特會,禱告山大聖殿的舞台都重新搭建、燈光音響都有新的安排
在禱告山連續四天晚上都是敬拜讚美的特會
第一天到第四天依序是台灣代表、香港代表、新加坡代表、韓國代表領會
台灣代表是林慶忠牧師帶領的新店行道會敬拜團,香港的我不清楚,新加坡是康希牧師領軍的城市豐收教會
韓國代表則是河用仁宣教士帶領的萬國敬拜讚美

哇!光是用聽的就很讓人期待了不是嗎?至少新加坡的跟韓國的真的都是非常卓越的敬拜團
其實我蠻感謝神的,上帝知道我今年去有特定目標的,我有所求、有所要
除了釋放心中的壓制外,最大的目的就是尋求敬拜服事的恩膏與異象
我們夫妻兩都會參與在第一晚由慶忠哥領軍的敬拜團中
我們這一團昨天看到所有成員,哇!樂手都是一時之選,BV除了我以外也都是剛從新加坡接受魔鬼訓練回來的神學生啊
慶忠哥非常看重這一次的服事,叮嚀我們一定要注意屬靈的爭戰與身體的狀況
第一天晚上一定要會眾都才剛到韓國,還在一片很混亂的景況下,我們要能帶領會眾進入聖靈充滿

我對這次服事也是非常期待
記得2004年東第一次服事赴韓聖會,他跟我說他實現了服事全亞洲人的夢想
事隔兩年,我們一起站在台上為主打仗,實在非常感恩
求主幫助我們,寶血塗抹遮蓋,讓我們在服事前不要受到攻擊與試探
保持最好的狀況服事,相信會非常榮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