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立德哥
今天你見到耶穌了
想必你必定很快樂吧
見到耶穌  抱著耶穌  像個孩子一般  我知道這是你一生一直以來的盼望

雖然我們震驚  不捨   心疼  不能接受   
但是知道你提早去了那天上讓人欣羨的家鄉  似乎也可以稍稍平復那痛失好友的心情

現在...真的很難形容心中的感受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得面對好朋友那麼突然的離開
但是立德哥  我祝福你  我知道你不願意我們難過
你拉著耶穌的手現在一定在天上微笑看著我們吧

謝謝你一直為我們無私的付出  溫暖的關懷
你這一生已活出基督美好的樣式
也為神打了一場漂亮的仗!

將來我到天堂去的時候   除了耶穌爸爸以外   你也要快跑來迎接我歐!
立德哥  我們天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