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仁愛院區治療一下鼻子
蘇醫師還是豪邁地把我唯一剩下的痂皮給拔出來了
邊拔還邊跟我拍謝拍謝,以為我會痛唄!(蘇醫師真是太有愛心了…中興院區的劉醫師也是,也是邊拔邊拍謝…這些表舅的子弟兵真的是跟表舅一樣都善良到不行哪…
其實方不知,自從住院時經歷拔紗條之痛,就幾乎沒有什麼是讓我覺得很痛的了…(請容我後述)

治療完後,表舅來看了一下,仍然慈祥地說:「禮拜五再回診最後一次,就可以畢業囉!」
「唔?我有沒有聽錯!?我全好啦!?」
是滴是滴!開刀完才三個禮拜,我的傷口就已經幾乎痊癒啦!歐耶!

這三個禮拜以來,真的很感謝我的主治醫生表舅大人黃弘孟醫師
我的傷口癒合的那麼快,除了表舅開的好以外,當然也是每週二額外的治療讓我比一般病人多了那麼一點照顧
我現在不但會倒背如流表舅的門診表外,更猛的是,我連表舅的那三位子弟兵:蘇醫師、兩位劉醫師何時會出現在哪我也聊若指掌
這三位醫師真的有得到表舅的真傳,除了醫術很好外,也都很有親和力,不會老板著一張臉

雖然住院那幾天真的是挺累的
以為自己可以跟老公一樣,住院時把讀經進度趕一趕、讀點屬靈書籍,誰知我都一直在睡覺
因為鼻子都塞住了,所以吞嚥、喝水這種平常不過的事,對我卻是折磨
一盒四方型的統一豆花,平常30秒就可以解決掉,我竟吃了二十分鐘,而且還吃到睡著…
拔紗條時我更只能用「痛不欲生」來形容…
但是,辛苦這幾天
卻換來可以感受到空氣吸到肺部的清新,有鼻涕直接從鼻子流出來,連擤都不太需要
真的是暢快無比啊!

我現在還在等john幫我拍的住院照片寫住院日記
上面那一張是已經拔掉紗條後leader幫我照的,看起來簡直就是在住飯店,根本就好好的是吧!?
希望john的照片趕快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