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騎上租來的125,油門一催往頭城方向...向著海洋騎去...
不過幾時,廣大的蘭陽平原就開始如畫一般一幕幕地在我眼前出現
我對我的心說,要努力記住這永恆的一刻
那是神給的禮物
金黃的稻穗點綴著綠色的平原
這是一幅相信連梵谷也畫不出來的圖畫

海岸山脈就在我左邊奔馳著,稻田在強風吹拂下呈現令人心醉的波浪

台九線上黃沙滾滾,砂石車就像巨大的怪獸在田園中行走,非常不搭嘎也很危險
感謝神,祂保守著我們的平安,帶領我們進入祂令人驚奇的創造
到頭城海水浴場時,正是尚未開放之時
停好車,聽見的,便是我昭思暮想的海濤聲
我梳開早已糾結的頭髮,便往海灘走去
想念海洋的我,對於真的要看到大海了,反而有點近鄉情怯的感覺

我的老友替我拍下了這張難得的照片,感謝瘟
看著海,我的心真的平靜很多,很多擾攘的事情我都可以忘記
我很珍惜能夠跟老瘟出來的時間
我們出來反而話不多,我們都是各自安靜自己的,各自拍自己的
這真的是我不可多得的玩伴啊!

為紀念老瘟,為你拍一張騎車英姿!

車行到烏石漁港,我們竟然遇到衝浪大隊!
努力爬上堤防的我,對下面的瘟大叫!我真是沒有想到,竟然讓我遇到衝浪,這真是我第一次看到衝浪啊!

上圖:很努力地猛按快門,終於拍到一張衝浪者的曼妙身手~

我心中的激動其實是很難言喻的,途中東打來問我開心嗎?
真是不知道怎麼說,這樣的禮物讓我心中喜樂滿溢
快樂到我幾乎想跳舞了!我壓抑著心中的狂喜,跟東表達我很開心
但是總覺得很可惜,因為我滿心的歡喜無法跟東分享
東,有機會我們再來吧!

上圖:烏石海岸

上圖:烏石隨景

一路上我表演著在摩托車上拍照的高難度動作
倒也是拍下不少好作品呢!

上圖:這個角度的海岸我一直都想拍,但是很難,因為你必須站在路中間,坐在汽車裡拍又可能會有玻璃反射,坐在機車上就沒這個困擾啦!^^

我們到北關觀潮公園後就往回行了
雖然時間不長,大約是兩個小時的時間
但是已經把我的心裝滿了海洋準備帶回台北了

下午近三點的火車,我們仍然選擇早一點進月台享受最後的假期
這時,瘟竟然發現我的相機也可以拍黑白照

就用一張合照來結束我們的旅程吧
兩天一夜,帶給我的,不只是湘瑜結婚的喜悅,更是永恆的記憶
感謝上帝,這真的太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