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鼠王的要求,決定把禮拜一奇妙的經歷寫出來

禮拜一通常都是每個上班族必定會感到有點Blue的一天
早上我睡醒想一想今天要穿什麼呢?
老實說,真是很想給他亂穿啊...
但是,當時我想,啊...還是不要太隨便好了...
所以我就穿了喇叭褲+襯衫+球鞋....

早上快九點到辦公室,早餐都還沒開始吃,電話響起來了
MY BOSS:韻如啊,早上我有個會在遠東飯店開,因為我臨時有個會,你幫我去開好不好?
潘:好啊好啊!沒問題!幾點呢?
MY BOSS:九點半歐~
潘(驚):那好,我馬上出門...

把名片整疊塞進皮包的我,馬上就坐計程車出門了
坐到一台飛快計程車,建國北路到遠企竟然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進入會議廳:西華廳...我真是傻眼啊...
每個人都好正式歐...男的穿西裝,女的穿套裝...讓我不禁看看自己身上的穿著...
呼~感謝主...至少我有穿襯衫...下面的球鞋也被喇叭褲蓋掉了...
還好我沒穿七分褲配球鞋,要不然應該會進不了場...

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發現我好像進入上流人的世界啊...
每一個人座位上都有一份三明治,除了水杯以外,服務生還會來為你倒茶或咖啡
所有的餐具似乎都是「銀」做的...閃閃發光...
服務生為我倒的是茶,看那時的氣氛,本人也從善如流地...拿起高雅的牛奶罐(也是銀器),往茶杯倒入...
含蓄地喝了一口(只差沒拿手帕遮臉啊...)....哇!真是好喝捏~~(我看有一半是催眠自己...)

這次的會議由科法中心主辦,主要是討論電子簽章法的修正
今天主要是討論CA(憑證機構)的責任
所以想當然爾,和我們入口網站基本上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但是,開玩笑!有那麼多專家學者跟業界先進在,我不努力聽一下怎麼行...
而且,重點是,來開會是有車馬費的...2000元...
會後還送你一個高級便當...(我猜至少要180元一個...)
所以再怎麼樣也是很聚精會神聆聽各專家的意見呢!...

雖然還是有一些法律概念不是很懂,但是大部分我是瞭解在做什麼的...
會議進行了兩個小時半,其實,沒有什麼共識的感覺
看來應該還是會再召開會議,畢竟,跟入口網站最相關的恐怖條文都還沒討論到啊!

跟一些老師交換了名片,拿了高級便當後,我便回公司了
從遠東走出來時,看到的幾乎都是外國人
坐上計程車後,還有一種:今天真是不可思議啊!的感覺
遠東真的是很高級的大飯店...
連廁所洗手台都有來賓專用的擦手毛巾....
果然是上流社會...沒話講...

回到辦公室,打開我的便當
再一次傻眼...
裡面的基本菜色是糖醋排骨加油雞、烤鴨,加上兩片紅燒魚與乾扁四季豆、酒炒高麗菜...
讓我都實在是吮指回味啊!

一邊吃,我一邊想,想跟我老闆說:
老闆!以後要開會都帶我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