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因為隔壁房客太吵,一方面我隱形眼鏡戴太久頭痛,雖然我十一點就躺平了,但在一點多我又再次醒來,發現瘟還在看電視...
所以索性我們兩個就乾脆聊起天來,一聊就是半夜三點半啊...
後來覺得如果再不去睡,一定會爬不起來...而且飯店的早餐只供應到10點啊
所以好久沒有如此深聊的我們,還是去睡了

早晨九點我把瘟挖了起來去吃早餐
個人覺得我們住的飯店除了隔音設備不夠好以外其他都還不錯歐,而且重點是:很!便!宜!
我們兩個住一晚+早餐+溫泉只要1080元耶!
先跟大家分享幾張飯店的照片吧!
上圖:還沒被破壞前的房間,房間很小,但是兩個人夠了啦...右邊就是半夜會飄香菸味的浴室...

上圖:浴室一角,外面就是很漂亮的...請看下圖...

view...晚上來不知道,早上一打開才發現不得了啊!景觀真好~~

上圖:瘟的早餐真少...看看我滴!

挖哈哈...好豐盛啊....
說真的,他的早餐是不錯的啦...而且餐廳氣氛也不錯~推薦!

吃完早餐後,瘟一回房間又呈現昏死狀態
我想一想...那我去泡湯好了...開玩笑...來到礁溪不泡湯等於沒來啊...
因為瘟的大姨媽來找他,所以,我想說那我趁他睡覺我就去泡湯好了...他也免地無聊...

走進飯店為房客預備的溫泉池,其實我心理還蠻爽的....因為好大一個啊...
我一個人獨享好像有點心虛呢!瘟!希望下次你姨媽不要來找你的啦!我一個人泡也是粉無聊的啦!

放滿了溫泉後,我毫不猶豫地給他坐進去...驚!
我的屁屁都是沙...!!!
我想飯店這一點真的是要檢討,因為飯店就在大馬路邊,會有塵沙是一定的
所以就一定要清啊...結果....我不管怎麼坐都是沙子....
心中的貴婦心情當場變調....

不過,生性刻苦耐勞的我,還是硬生生地給他泡了快三十分鐘...
溫泉不錯啦...下次如果有人去泡,池中有沙子先用蓮蓬頭沖一沖吧!

嗯.....回飯店後,叫起睡到不想起來的老瘟,畢竟也是快十一點啦
美麗的海洋還在等著我們捏!
行李收一收,我們就準備出發啦!
龜山島...等我!我來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