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傻眼的夜景啊!這是我坐的位置拍的歐!很正點吧!

跟隨楊哥在關渡基督書院服事完後,正嗨的楊牧師
把我們帶到陽明山去吃飯,可愛的伊蓮納(感謝立德哥的修正~)帶我們到她極力推薦的餐廳「白雲山莊」
說那邊的夜景是他看過台北最漂亮的
原本要去雙魚座的楊哥,二話不說就決定改變行程,到白雲山莊去
(其實也是因為本人太累已經開始暈車了...

★白雲西餐廳:
地址:陽明山仰德大道三段125巷27號3樓(白雲山莊三樓)
訂位專線:2861-8921
營業時間:下午4點~清晨3點

當我們下車時,我開心地飛奔到欄杆邊(咦?不是在暈車?
「哇!!!!!!!!!!!」
我大叫著其他人,楊哥也跑到欄杆邊,叫著:「哇!天母棒球場啊!」(請看上圖,考考眼力,棒球場在哪裡哩?
真是太神奇了,這家餐廳竟然一點遮蔽物都沒有地大膽站在陽明山上俯瞰台北市
我想如果天氣再好一點一定會更漂亮滴!


走入位於三樓的西餐廳,裡面高級的氣氛讓我們有了上流社會的感覺
當然,價位也是不便宜,他們的套餐動輒都是要1000元的
不過,也是有單點,最低消費是300元
我們不是上流人,所以一行八人只點了兩種菜:海鮮義大利麵與炒飯
不過在這裡一定要小小兔曹一下,價位那麼高的餐廳,菜單上的名字卻是很台,例如:頂級牛肉炒飯(應該是640大洋吧!),既然那麼高級,應該要用讓人聽起來會想吃的名字啊,比如什麼「頂級西西里小牛肉飯」之類的(好吧!我取的也很爛...
反正啦...讓我們高貴的心情頓時有一點跌回路邊攤的感覺...

轉回主題,我們運氣很好,就坐在大片的落地窗前,豪邁地俯瞰整個台北市夜景
真的很浪漫...尤其是我對面坐著兩個基本上已經被蜂蜜黏起來的一對情侶
更是羅曼蒂克到不行啊!

我老爹來接我了....明天待續....

===我是換日線===

當我們到白雲時,其實已經是九點多了,飢腸轆轆的我們真是希望趕快上菜啊
首先上場的是炒飯,我對面的王蓋瑞先生吃到只剩一半了我們的海鮮義大利麵才上來
我趁空檔拍了一下餐桌的浪漫氣息

很暗吧!暗到我都覺得以我當時疲累的狀況應該會把麵吃到鼻孔裡面去...
不過因為要看夜景,裡面太亮就一定看不見了,再怎樣都是要忍受一下的囉
我的海鮮義大利麵上來後,除了有一顆九孔是清楚可以看到的以外
其他的,我都是靠我的味蕾來判斷我到底吃了什麼...(說不定有蜂甬我吃不出來??
不過,他們的麵真的是蠻好吃的,以白醬為底的麵條,佐以大量海鮮與新鮮蔬菜,灑上大量起司粉,真的很令人回味啊!
我們一邊吃,楊牧師一邊超嗨的一直講笑話,再搭配對面那一對情侶不時的甜蜜小鬥嘴
這一頓飯真的是吃得很開心!更開心的是楊哥請我吃飯啊!!哈哈哈哈!(我因為以為要禁食,所以身上可是一毛錢都沒有...

最後,還是開了閃光燈,請服務生幫我們照了一張大合照


坐到將近十一點,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
能夠跟楊哥出來服事真的是很開心,我為自己能在眾人說出自己得救見證感到感恩
弟兄姊妹們之間的彼此扶持、相愛也令我很喜樂
竟然意外賺到一餐與無價的夜景更是太美好了

雖然我實在累到不行...但是實在值得啊!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